天津通--天津生活资讯门户-关注天津 要嘛有嘛----北方网
名称: 分类: 区域:
商家17632个/打折商家876个
   商家分类   打折商户     会员专区    资讯    美食    花嫁    休闲     专题    论坛
   会员卡    新手上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津通  >  媒体秀  >  时尚
 
2008年第1期
卷首语——Coming
法国雕塑大师罗丹曾经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不要舍不得撕掉日历的最后一页,翻开一本新的日历,把目光聚焦到那里,去发现新一年的美不胜收。也许我们真的应该学会放弃......
  精品推荐
 

新年钟声
雨夜
利顺德百年风云(六) 京韵留洋
平移巴黎香气
带上它,你就安全了
花园酒店

 

PEOPLE 人物
ART 艺术
FOCUS 聚焦
CITY VIEW 城市快车道
WALKER 天下游
METRO SOCIAL GOSSIP 流言蜚语
FASHION 时尚
TELL YOU 说吧
CULTURE 文化
TIME OUT 先知

 

  METROZINE杂志自1996年创刊以来,由北京公司主办,上级主管单位是经济生活文摘。《METROZINE都市精粹》作为一本月刊,在全国的月发行总量达到10万册以上。杂志坚持以尖端的时尚潮流、独特的个性视野与品位将无处不在的都市生活风带给喜欢这本杂志的每一位读者。
  自创刊以来,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作为一本纯粹本土化的时尚中英文双语杂志诞生之始,我们一直秉承将时尚、尖端、个性的都市时尚生活带给越来越多加入这个潮流的人们。
  在市场竞争和媒体日益变革的今天,METROZINE坚持自我风格,以提供高端时尚生活、个性栏目为主导和前提,帮助城市生活的人们以一种休闲、娱乐、即时、快捷的方式了解社会的时尚新鲜元素。杂志坚持内容新颖、具有自我鉴赏和独到观点、讲究阅读性强、资讯快捷同步,以中英文双语形式成为城市的标志之一。
  我们客户进行品牌包装、广告设计、CI、VI设计也是我们的主要业务之一 。 作为一本中英文的双语类杂志,我们拥有专业及完善的翻译和专业英语撰稿人团队。我们为波特曼全球23家度假酒店、做全程对外文字翻译和撰稿项目。

每期精选
 

穿越国界的赛纳咖啡

精彩从这里开始
新年钟声
雨夜
利顺德百年风云(六) 京韵留洋
平移巴黎香气
带上它,你就安全了
花园酒店
 
 
天津通媒体合作
 
 
天津通媒体合作
 
 
天津通媒体合作
 
 
天津通媒体合作
 
天津通媒体合作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