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津城最美单车骑行路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24 08:26:00

内容提要:今天为你整理好多条美丽骑行路线,假期全家出发慢慢游玩吧!

【赏桃花之行】

路线:以平津战役纪念馆为起点,桃花堤公园为终点,沿途经西青道、红旗北路、丁字沽一号路、光荣道。

推荐理由:沿途有桃花盛开的桃花堤公园,还能参观西沽公园。

第一站:平津战役纪念馆

平津战役纪念馆是反映中国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一——平津战役的专题纪念馆,广大军事爱好者们一定不要错过了。这个春天可不止有嫩绿的春景,还有红色的激情。

第二站:西沽公园

西沽公园现在是免费开放的公园,绿树成林、小溪潺潺、长亭缭绕、拱桥座座、错落起伏很自然,特别是园内西南角上的黄叶村,更是古香古色,乍一看仿佛在哪个古装武侠片电影镜头里出现过。而春天一到,遍地的野花绿草非常温馨,煞是好看。

第三站:桃花堤

每逢春日,这里垂柳遍布,如绿纱拂水,桃花盛放,似云蒸霞蔚,笑迎天下宾客。在天津,春天要赏桃花怎么能少得了桃花堤?还不赶紧骑上车出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