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津城最美单车骑行路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24 08:26:00

内容提要:今天为你整理好多条美丽骑行路线,假期全家出发慢慢游玩吧!

【历史风貌之行】

路线:以抗震纪念碑为起点和终点,途经河北路、重庆道、马场道、睦南道、新华路、大理道、常德道、重庆道、成都道。

推荐理由:沿途有300余幢历史风貌建筑。路过著名的五大道风景区。

第一站:抗震纪念碑

在南京路、成都道与河北路交汇的三角地带,有一个金字塔形的雕塑,它见证着这个繁华路口的车水马龙,它就是抗震纪念碑。单车之行便由此开始了。

第二站:民园广场

一定要去看看民园广场,看看环形跑道上充满活力的人们,坐在下沉广场感受温柔的春风,环场一周的罗马柱也不再冰凉,民园广场独有的春色情愫,慵懒惬意却又充满生机与活力。

第三站:五大道文化旅游区

春天的五大道美的刚刚好。温柔的春光倾洒在白墙红顶的洋楼上,就像回到曾经那段岁月,古典与温柔并济,那是春风的馈赠。五大道区域的街道两边矗立着不少名人故居,不少来来往往的行人不时停下驻足欣赏,倾听他们的动人事迹。

第四站: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

民园西里是位于五大道的一条创意小胡同,小小的民园西里像是脱离城市深渊的一片干净领地,平淡里更多的是真实。春天走在小巷子里,左手是怀旧的温情,右手是新奇的热闹,看看这个摸摸那个,文艺的内心绝对获得大满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