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婚礼策划方案的10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结网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01 10:09:22

  如果你并不赞同“简单就是美”这个说法,那你从本质上说还是魅力四射的。那么,为什么你的大喜之日要有丝毫逊色呢?筹办一场绚丽夺目的婚礼吧,你的婚礼策划案中需要浓重的浪漫元素、令人惊叹的想象力、追求完美的原则,还少不了雷厉风行。想象一下这样的情景:当你走进房间时,成团成簇的鲜花芳香扑鼻,精美瓷器里堆满各色美食,音乐徐徐响起。下面爱结教你如何举办一场魅力四射的婚礼,让四方宾客为之倾倒。

  灵感,婚礼策划案之伊始

  如果你梦想举办这样一场豪华婚礼——巨大的舞厅里衣香鬓影,舞池宽敞,音响里响起大胆、撩人的乐曲,金色的枝形吊灯照亮每一张桌子,那么你的梦幻婚礼已经实现了一半,你已经找对重点了。现在,是时候学会在聚光灯下处之泰然,过一把名人瘾了。你需要学习如何布置场地、震撼来宾,同时感觉很炫。爱结专家认为,感觉很炫的最快方法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因此你必须参加交谊舞课程。魅力四射的女孩怎么能整晚独坐角落呢?如果你能优雅地跳上一支恰恰,你的迷人指数又增加了。

  请柬,把你的婚礼策划案变为现实的第一步

  你即将呈现的这场豪华盛会是什么样子,必须让宾客心中有数。泽塔•琼斯和道格拉斯婚礼的策划人西蒙尼•马特尔认为,婚礼始于请柬,请柬传达了婚礼信息,点燃了人们的期望,奠定了整个婚礼的基调。因此,你一定要让请柬看起来非常正式——而且是一种“新派”的正式。

  印有黑字、镶有银边的经典米色请柬中规中矩,可惜吸引力不足。要完全独树一帜却不显得另类,有很多不错的点子哦。选择最好的纸张:100%棉纤维、用厚实的原料制作而成,或充满欧洲风情的大理石花纹纸。天然印花纸就靠边站吧,甚至是宣纸都略显脆弱、俗气和轻薄。我们要的不是“漂亮”,而是大气、大胆和唯美。精美的字体、手写的花体字或厚重的字体——还有引人遐思的颜色,如苔绿色、杏黄色、紫红色;以及丰富的材质,诸如天鹅绒缎带和小铜铃铛。

  要运用装饰品,金叶边或火漆印也许已经足够了。设计金色玫瑰压印或者花押字水印等图案,可以将它作为请柬、答谢卡、菜单、信封甚至节目单的统一元素。别忘了发答谢卡哦,还可以请书法家为你手写所有的请柬。无论你选择哪种设计,吸引眼球最重要,当然还要传达这样的信息:你的婚礼是一场人人都盛装出席的正式庆典。

  布景,婚礼策划案中最重要的一环

  当然了,你必须找一个既充满魅力又引人瞩目的场所,关键在于奢华。场地的装修越让人感觉宛如亲临金碧辉煌的凡尔赛宫,效果就越好。

  首先,你应该搜寻本地拥有大舞池的豪华酒店。不过,说不定你最后的理想场地,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宅、精美艺术博物馆的中庭、或者古庄园的餐厅呢。可别遗漏了这些必需元素哦:一道气势恢宏的楼梯、大型(或众多)水晶、古铜枝形吊灯、金色家具、雕金叶的天花板、华丽的设计、奇特的艺术品或者壁画。

  想象一下:推开几扇法式大门,闪亮的大理石舞池、挂着红色华丽天鹅绒窗帘的落地大窗、放着一架小型三角钢琴的唱诗班楼座映入眼帘。微弱的灯光可以令古董镜更添妩媚,尽显浪漫与奢华,在闪耀的枝形吊灯映衬下尤其如此。如果宴客厅内没有摆设客厅家具,可以考虑租借豪华沙发和扶手椅,放在燃烧的壁炉前面或一个单独的“吸烟室”里。你还可以借助灯光的变幻,营造一个独立的休闲区,客人们可以在那里的伏特加吧台或鸡尾酒桌旁聚聚——试试放几盏装饰着红色串珠灯罩的小蜡烛灯,平添温暖与魅惑。

  服饰,让你的婚礼熠熠生辉

  定做吧!镶珠胸衣、蓝色织物、施华洛世奇手工水晶、金腰带,都可以衬托婚礼的奢华……一场迷人的婚礼,要的是尽显优美线条、镶满珠子的露背紧身裙,或者一件有闪闪发光的刺绣的曳地裙拖、或者是优雅的无肩带礼服。

  当然,完美的搭配少不了头顶的珠宝,一顶闪烁的后冠最适合不过了,再配上一个镶珠手袋和微微闪亮的鞋、带钻石或水晶石扣的配饰。

  披肩是不可忽略的魅力配饰,材质视季节而定,可以选择丝绸、薄纱或天鹅绒。男士们则要穿上最华美的黑色晚礼服,搭配度身定做的衬衣和爱马仕丝绸领带。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