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婚礼策划方案的10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结网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8-11-01 10:09:22

  佳肴,婚礼策划案重头戏

  用闪闪发光的银盘子,在鸡尾酒会奉上招牌美酒:伏特加、柠檬汁或巧克力马提尼。身穿燕尾服的侍应用盘子奉上开胃菜,考虑选择寿司、西班牙餐前小吃或其它方便食用的食品,如焦糖洋葱鸭肉、烤红椒吞拿鱼卷和甜瓜配意大利熏火腿。让客人围坐在一起,享用盛放在精美瓷器的多道菜肴。头盘可以是当地或当季靓汤,为每位客人都盛好。

  鱼和肉类缺一不可,龙虾和菲力牛排是首选。或许,可以单为自己家人准备一个多层结婚蛋糕(或秀秀而已),然后为其他人供应各种各样甜品——白巧克力裹草莓、奶油焦糖布丁、每人一份的巧克力和山核桃馅饼。你需要一个储备丰富的酒吧间,也许要考虑为每一道菜配上不同的高级葡萄酒或香槟。

  鲜花,帮婚礼策划案变得完美

  这可是你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哦。在许多只白金花瓶里插一百打玫瑰,摆在定做的亚麻台布,大功告成!老实说,缺少了繁花似锦的浩瀚场面,一场迷人的盛会又怎么可能完整?要达到这个效果,方法很多:在桌子中间摆设一个洋洋洒洒的枝状大烛台和修剪好的灌木丛,每一张桌子再配以高高的细蜡烛和小一些的玻璃烛杯。色彩方面,单一色(全白或各种深浅的白色)以及组合色,如性感的宝石色和浓烈暖色,都能产生同样的效果——只要色彩够丰富就行。鲜花要重质量,而气氛则要靠数量来营造了。

  虽然布置玫瑰花总错不了,但你也不必局限于一种花哦——各式玫瑰,加上绿苋菜、葡萄藤、绿叶、带果实的桉树枝、浆果和绣球花的组合,效果非常惊人。当鲜花不够用时,可以用蔓藤和枝条增加质感。

  音乐表演,婚礼最重要的细节之一

  你是否想用76管长号吹响大巡游的前奏?你可以在人行道上(可能的话在一道宏伟的楼梯上)奏响小提琴迎接宾客,然后带他们来到宴会厅的入口,那里正在上演四重奏。这样,客人们从到达的一刻起,就可以形象地感受到一场奇妙的盛宴。”

  试着想想,你的这支乐团的奏乐响彻云霄,或许其中还有一段圆号演奏,令满场宾客为之惊诧。夜里,你首先可以请弦乐队在晚餐期间演奏优雅乐曲。或者在乐队休息时,请一名独唱家、大键琴演奏家或大提琴演奏家登台献艺。你可以雇8人至15人的乐队,让客人们纵情起舞,演奏一些永恒经典曲目。

  想再加点儿“健康的”现场表演?雇几位肚皮舞演员或阿卡贝拉演唱团艺术家,为大家提供餐前娱乐吧。你甚至可以请一支当地剧团,在每道菜之间表演几段人们喜爱的精彩剧作。

  回礼,婚礼策划案不能缺少的部分

  既然你希望出类拔萃,那么赠礼也要最棒哦。婚礼派对的礼物可以是帕什米纳披肩、珍珠项链及耳环,或者送给女士手工小珠宝盒,给男士一小盒进口雪茄或带有他名字首字母的白金长颈瓶。

  纪念品方面,可以让所有宾客带上特殊的薄礼回家,巧克力糖或者个性化巧克力总是很讨喜。想更标新立异?为每一位客人准备一份你的结婚蛋糕,装在盒子里吧。如今,繁复又高雅的中国纸折扇日渐受到青睐,在每一把扇子的木柄上刻上宾客的名字,它还可兼用做席位牌哦。最后,送给另一半一件璀璨的礼物,让你们的婚礼更加星光闪烁吧。新娘可以送爱人一对钻石袖扣,新郎可以送爱人一颗星星(花点小心思吧,你真的可以“买”一颗!),用她的芳名为星星命名。

  迎接宾客

  即使你已经全力以赴了,但也可以再进一步的哦。以最高好客之道待客的新娘,才是最成功的。她们的赠礼篮里装满了香皂、瓶装矿泉水、美味的咖啡、茶、新鲜水果、无花果或浆果,还有可口的巧克力。你的客人们从外地大老远赶来,“宠宠”他们吧,让他们感受你的体贴周到。提前在城里各家舒适的酒店预订房间,还应该提供机场与酒店之间的接送服务。某些酒店可能有这项服务,但你也需要提前订几辆车,以防万一。

  恒久印象

  你决定坐在一辆经典名车(谁能拒绝一辆古董劳斯莱斯呢?)里,来一次精彩的、几乎可以一举成名的幸福“撤退”,那就让客人们为婚礼落幕做好准备哦。让他们准备一些装满玫瑰花瓣的金色或银色小桶,当你俩离开婚礼现场时向你们抛洒。在去蜜月套房的路上,你会想呷一口酒、吃几颗巧克力,让酒席安排人在婚车后排座位里放一些美食哦。等等,在你们迅速“撤退”之前,再来一场精彩的谢幕演出吧——焰火汇演,让两颗交织的心形或你们俩的名字首字母,照亮漆黑的夜空。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