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奶茶店更新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22 08:24:00

内容提要: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人气店铺,看看这篇攻略免去纠结烦恼!

Hey juice茶桔梗

地址:天河城购物中心5层

推荐理由:这家最招牌的就是水果茶,含有6种新鲜水果,青柠,西瓜,芒果,圣女果,百香果,小青桔。果香和清新绿茶的茶香在碰撞中完美结合。喝饮品的同事能品尝到各种水果,不仅美味,造型也很好看,夏季非常受欢迎哦。

royaltea皇茶

地址:天河城购物中心6层元铭美食广场内

推荐理由:一家专做芝士与果茶结合的饮品店。这里每一杯茶饮都使用一个独立的新茶包现泡现做,保证茶的口味纯正。奶盖茶饮作为当家花旦,味道定会惊艳你的味蕾。在泡好的茶品上,直接浇上现调的纯奶盖。清香中品味芝士的厚重口感。夏天到了,果味沙冰与芝士的组合也很美味哦!推荐美貌又好喝的芝士草莓,每一口都是草莓,酸酸甜甜很清爽。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