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奶茶店更新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5-22 08:24:00

内容提要: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人气店铺,看看这篇攻略免去纠结烦恼!

天津北方网讯:津城的奶茶届堪比娱乐圈,奶茶种类多到挑花眼,而且新品牌的奶茶店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惊人。哪家以黑马的姿态一下子吸引人气,哪家稳扎稳打常年稳居前几位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人气店铺,看看这篇攻略免去纠结烦恼!

答案茶Answer.Tea

地址:河北路144号

推荐理由:源于网络的火爆奶茶店终于在天津开店了。之所以叫答案茶是因为来这里你可以写下你的任何问题,做好的饮品上会写出问题的答案,这种形式让每一个来品尝饮品的人都有了一种未知的新鲜感。新颖的形式成为了最吸引人的地方。这样的体验让饮品的味道也增添了一丝新意。推荐这里的各种奶盖饮品,清淡茶香与香浓奶盖完美结合,回味无穷。

COCO都可

地址:欧乐广场负一层

推荐理由:自从抖音上推荐这家新喝法之后,再次成为热门店铺。很多店铺经常排着长长的队伍。很多人来这里尝试网红饮品——焦糖奶茶。经过创新搭配,奶茶的口味更丰富,不过真的很甜,不爱吃甜的小伙伴慎选。COCO奶茶、双拼奶茶、奶茶三兄弟最畅销,珍珠,布丁还有仙草这三款经典配料最喜欢!

黑泷太郎

地址:南开大悦城北区B1层

推荐理由:这家奶茶不同于其他店,这里制作奶茶选用的是牛乳和黑糖。奶茶口味更加香浓,甜味有些像炼乳的味道,味道浓郁不腻。奶茶中添加的“黑钻”是用黑糖制作的布丁,可以品尝到黑糖的焦香!感觉比传统的珍珠好吃很多哦。喝完这家奶茶相信你也会爱上这里。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