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这些线路可以边骑单车边赏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20 10:01:12

内容提要:最佳赏花路线全部开在你家门口!而且骑车就能到!不信你看!

【河北区】梅花

地址:河北区北宁公园

赏花时间:2月~3月

推荐游玩方式:步行(单车不让入内)

建议游玩时长:0.5-1小时

北宁公园又称宁园,承载了很多人童年的记忆,今年是不是该去看看了呢?纪念碑旁成片成片的梅花已经绽放很久,静待你的到来。虽然梅花花期即将结束,去看看美景也是好的。公园一般都不允许单车入内,北宁也不例外。

【西青区】樱花

地址:西青区社会山樱花大道

赏花时间:3月~5月

推荐游玩方式:骑单车

建议游玩时长:0.5-1小时

社会山漫山遍野的樱花,为社会山着上一抹诱人的粉红。骑车行驶在社会山樱花大道,恍若来到另一个世界,似真似幻,让人不由想起“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山樱如美人,红颜易消歇“的优美诗句。

【武清区】桃花

地址:武清汊沽港津溪桃园

赏花时间:4月中旬

推荐游玩方式:骑单车

建议游玩时长:1-2小时

园子很大,这里的桃花都是结大桃子的桃树,园内桃花竞相开放,万亩花海,美丽夺目,一丛丛、一簇簇,汇成满天红霞。还有一些其他果树和观赏的的树木,园子里还有一些小朋友喜欢的游乐设施和动物畜牧。带着孩子来一场亲子骑行之旅吧,但是要注意安全哦。

【北辰区】薰衣草

地址:北辰区郊野公园

赏花时间:6月

推荐游玩方式:骑单车

建议游玩时长:1-2小时

同样是很大的景区,不骑车全靠腿真的逛不过来,太累啦!其中以薰衣草花海为主题打造的景观木屋最受欢迎。木屋建设面积为406平方米。亲水平台建设成浮筒式,能随着水位的变化而升降。有了这里的薰衣草花海,不用再去普罗旺斯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