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意式咖啡CAFFE PASCUCCI 传承手工艺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2-07 08:42:00

醇香咖啡豆 传承意式经典

CAFFE PASCUCCI选择专属种植基地的咖啡豆,采用慢烘培工艺,中火烘焙18至25分钟,将咖啡豆中的水分自然蒸发而获得高质量的咖啡豆。要问我PASCUCCI的咖啡口感的特点是什么?那就是厚重感、压舌感很强。完全不会喝出过酸或过苦的味道。纯正意式咖啡的厚重香醇一定会给你很好的体验感,跟我一样瞬间爱上这里的口味。

卡布奇诺是我的最爱,超浓的奶香味道,让奶与咖啡均衡的体现出来。而且卡布奇诺是一款能够体现不同品牌咖啡豆味道的咖啡。喜欢经典咖啡的你选择这款一定让你能够品尝到PASCUCCI的真实口感。

这里的特调咖啡拥有五种口味任选,在香浓咖啡的基础上选择不同风味的糖浆,打造出丰富口味,适合喜欢香甜口味的咖啡控。

抹茶拿铁非常适合口味清淡的品尝者,如果你拒绝浓厚的咖啡因,拒绝过度的甜腻,选择这款咖啡,可以让你感受清淡芬香的咖啡口味,再也不需要担心过度咖啡因会让自己难以入睡。

喝杯咖啡,再来一块甜美可口的甜品,一个慵懒下午可以如此惬意。这里的甜品简单却口味实在,浓醇的芝士味道,并不会过于甜腻,与醇香的咖啡成为最佳组合。

每个人喜欢的咖啡口味并不相同,能够用真正的意大利咖啡味道留住你才是CAFFE PASCUCCI的魅力所在。一杯咖啡让你回味无穷,一家品牌让你深深迷恋,每一天从一杯意式咖啡开始,享受纯正意式风情。

帕斯库奇Caffe Pascucci地址:水上公园东路鲁能城购物中心负一层A25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