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古兰西域主题清真火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01-23 17:15:00

内容提要:冷的时候赶紧套上了棉裤,可是这样的温暖显然不够,似乎还差点啥?

  羊肉串&古兰辣椒肉

  大块朵的羊肉串最能体现这里的肉质,不腥不膻,肥嫩爽口!大块吃起来再过瘾不过了。辣椒肉也是这里的特色,一口小辣椒一口羊肉,香醇中透着一丝辣意,越吃越带劲!

  主食篇:古兰肉饼&胡麻油烤包子&黄油烤饼

  推荐古兰肉饼,肉馅儿做到香而不腻,简单的羊肉与大葱却做出了独特香醇的肉饼,口感细腻,绝对满分!

  烤包子?是的,烤的!来尝尝吧,表皮烤制后焦香,肉馅柔软。这款可是独家美食,其他店尝不到哦。记得趁热吃,才能品尝到外焦里嫩的美味。

  看似简单的发面饼,经过来自大草原的独特黄油烤制,香气扑鼻但丝毫不油腻,每一口都透着黄油的浓香,回味无穷。

  凉菜篇:农家蹄筋冻&老醋六样&老醋鹌鹑蛋&草原小拌菜

  吃着各种羊肉,怎能少得了精美爽口小菜。老醋口味清爽解腻,点上两道凉菜再适合不过。蹄筋冻可是店里自制哦,劲道爽滑,配上自制的蒜泥酱汁,将蹄筋的美味再次升华,口味浓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