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一日的好口碑 登瀛楼诠释传统味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1-15 16:27:00

  干贝扒三丝

  将干贝、海参、笋丝、鸡丝混合勾芡烧制,味道鲜美。不仅三丝用料实在,就连上层的干贝分量也十足。海鲜和嫩肉的鲜美味道混合在一起,更加刺激味觉体验。

   

  糟熘鱼片

  用黄酒桂花等食材自己调制出来的酒糟汁,淡淡的酒香味道挥发出来,入口微甜,宰搭配新鲜黑鱼片,开辟出熘鱼片的新口味,口感独特,酒糟味让鱼片的鲜美更加回味无穷。

  酱爆桃仁鸡丁

  一道我最爱的菜,看似普通,但是相信很多天津人跟我一样就是难以割舍传统酱爆口味的菜!甜咸口的酱汁将过油后的鸡丁桃仁包裹的严严实实,入口外酥里嫩,满口甜腻酱香,好吃的停不下筷子。

(罾蹦鲤鱼)

  时间轮回,尝遍各式美食,依然想说心中的那个味道没有变,心中的那份情感还在。很庆幸,多年过去,仍有一家餐厅可以保持初心,始终如一,保留住最正宗的传统老味道。让我们每当思念时,这份情感能够有所寄托!十几年如一日的好口碑,就让我们一起守护。无论何时,记得带上家人“回家”吃饭!

  登瀛楼饭庄:河东区十一经路81号天星河畔广场5楼

  电话:022-24152288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