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浮1982:多姿鸡尾酒与海鲜的赏味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6-12-12 14:34:45

  天津北方网讯:海鲜也要有创意!喝酒也要有情调!打造时尚主题海鲜+酒吧的组合,在天津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对于喜欢喝酒的人来说,能找到一个安静又有情调的地方,小酌微醺,才是心头大爱。不过,也不免有时会嘴巴寂寞想吃点什么。来点辣炒海鲜可好?是不是正对天津卫的胃口?反正我是被这样的餐吧征服了,今天味嘴子带你走进思浮1982餐吧。

>>>点击进入思浮1982主题餐厅店铺

  我也跟你一样好奇为什么叫思浮1982,老板将这家餐吧的精髓全部体现在名字上了,不信你看。海鲜英文:sea food,恰好与思浮同音;酒吧英文bar,与82同音。所以在这里,做到海鲜与美酒可以兼得哦!

  思浮坐落在一个隐蔽厂房中,一种简洁工厂做旧的风格,一进门就感受到浓浓的艺术风,这里有主场的角落,有互动场地,也有超大投影仪。坐在店里慵懒的听听歌曲,边吃边喝,感受生活的慢节奏。听老板说说这里招牌菜的故事…

  黑胡椒炒螃蟹

  这道特色菜是老板在新加坡生活多年后将那里的特色美食带回天津,打造出新加坡最地道的口味,黑胡椒香辣的味道融入新鲜肥美的肉蟹中,肉质嫩滑,酱香微辣的恰到好处。忍不住吮指回味。当然主打海鲜的思浮还有很多爆炒海鲜等你来品尝哦,花蛤,鸟贝,扇贝,小龙虾…做法和味道也是不同寻常,要你亲自来品尝。

  安格斯牛肉爆澳带

  将精选的安格斯牛肉腌制入味,再加入澳带在铁板上加热,让铁板的余热慢慢渗透肉中,利用加热的持久性和温度稳定,保证牛肉始终软嫩多汁。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