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浮1982:多姿鸡尾酒与海鲜的赏味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6-12-12 14:34:45

  芥蓝百合炒木瓜

  一道清爽可口少油的蔬菜,味道清淡中能品尝到木瓜的清香,芥蓝的爽脆,作为辅菜,化解油腻再适合不过。

  思浮炖汤

  有肉有菜,还要有好的炖汤来温暖你。海鲜性寒,配一碗炖汤中和你的胃,吃着那叫一个舒坦。

  多种鸡尾酒

  这里简直是鸡尾酒的天下,毫不夸张的说这里有将近40多种鸡尾酒。红酒、洋酒、香槟、鸡尾酒、啤酒.....种类齐全完全不输外面的酒吧。堂子中间的吧台绝对不是摆设,专业的调酒师现点现调。推荐这两款鸡尾酒点击率最高:mojito+长岛冰茶,经典中的经典。

  一边跟着节奏哼着小曲,一边与朋友们畅聊杯酒人生,一边感受透过思浮1982窗户的清新夜色。以酒之名,从午后到夜晚,越来越多的潮人辣妹吃货,和你一样,纷至沓来!是不是很心动?敬请关注后期思浮试吃品鉴活动哦!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