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通--天津生活资讯门户-关注天津 要嘛有嘛----北方网
名称: 分类: 区域:
商家17632个/打折商家876个
   商家分类   打折商户     会员专区    资讯    美食    花嫁    休闲     专题    论坛
   会员卡    新手上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津通  >  会员活动频道  >  特别策划
 
 北方网友携手“老外”欢度平安夜
   天津时尚数码节暨圣诞活动欢腾启幕
   天津时代美食中心--时代数码广场
   时代店—茂吉铁板烧 别样的饮食享受
   时代数码广场--时代数码手机广场
   时代数码广场大型电玩城莱利乐园
   时代数码广场--领潮健身会所
   时代数码广场柠檬新语西餐咖啡

  圣诞节怎么过?老外带你玩转疯狂!时代广场圣诞狂PARTY,体验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现场还有劲歌热舞、美食大餐、互动游戏、特惠大礼!如果你有另一半,带他(她)来这里,感受圣诞的别样浪漫;如果你依然单身,请来这里,拥有一次美丽的“圣诞邂逅”。(详情点击)

    浓情圣诞
  中国人过圣诞节已不再稀奇,外国人过圣诞更是天经地义,中国人与外国人一起过圣诞却是别有情趣。活动特别邀请来自澳大利亚、美国、罗马尼亚等国家的外国友人,以及来自天津翻译学院的老师,向观众们讲述了圣诞节里的异域风情,并通过现场互动游戏、节目表演与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狂欢夜。
    甜蜜圣诞

  圣诞节里的爱情浪漫又温馨,其间的鹊桥嘉年华环节现场观众在平安夜里一起参与了 “心之旅”、“情歌对对碰”等互动游戏,共同经历了一次浪漫的圣诞邂逅。其中一位男士向女友求婚的勇敢举动更是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将圣诞节的甜蜜环节推向了高潮。

    美味圣诞
  圣诞之夜西式美味不可少,何不来展示一下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点?美食DIY游戏邀请现场观众在蛋糕坯上展示自己的创意和心意,不仅尝到了原创蛋糕的另一番滋味,更传达了自己在圣诞之夜对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现场观众的积极互动更让本环节增色不少。

    快乐圣诞
  圣诞节是年轻人的狂欢节,时代数码广场圣诞晚会吸引了很多大学生的参与,当日由海燕话剧团表演的圣诞话剧《耶稣诞生记》为现场观众生动展示了圣诞节的来历,由民航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高校社团带来的歌舞表演更为晚会增色不少,其间多次圣诞大礼包抽奖带给了大家意外的惊喜!

精彩瞬间
 

    优惠下载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