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一杯春天 餐桌上的品花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24-03-26 18:02:00

内容提要:春日里的好消息,莫过于桃花堤的桃花绽放了,海棠节回来了,盛开的花朵在拥抱着春风,你在寻找的春天不止在花园里,也在你的餐桌上。

  天津北方网讯:春日里的好消息,莫过于桃花堤的桃花绽放了,海棠节回来了,盛开的花朵在拥抱着春风,你在寻找的春天不止在花园里,也在你的餐桌上。

  Butter Park黄油公园

  地址:西湖道与风荷园交口风荷园 5号楼底商

  要想体验油画般的氛围,一秒穿越到莫奈油画中,竟然还有漂浮着多彩花朵的三层许愿池,童话氛围拉满。

  莓果派对华夫华夫饼上面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和蓝莓,切开的新鲜无花果点缀着,颜值可以说是浓缩了春天,丰富的色彩让人一眼就满满幸福,饼烤的松软和糖霜绝配,中间夹了巧克力奶油,配合着酸甜的莓果一起吃并不会很甜腻非常的满足

  布丁蛋糕,蛮大的一份,现烤非常新鲜,外面焦香里面软软QQ,奶味浓郁。

  炙烤香蕉拿铁,两片香蕉炙烤的香香糯糯的,很有风味,是很特别的搭配。

  小毅餐厅·手工汉堡·冰品

  地址:和平区重庆道109

  春日海棠冰,浓郁的粉白色盛满了整个冰碗,底层是奶味十足的牛奶刨冰,中间层是奶油,奶油顶端托着一块海棠造型的粉嫩布丁,撒着海棠色糖粉点缀着脆啵啵,口感丰富。

  桃桃酸奶冰,粉色的星之卡比睁着大眼萌萌看着你,浓郁的桃子味道香味扑鼻,碗里盛满了不同表情的星之卡比,少女心十足,配有同款式的勺子,听说吃完还可以把餐具可以带回家。

  微笑鸡蛋仔,装在鸡蛋托盘里,萌翻食客,里面包裹着不同口味,芝士味的趁热吃还能拉丝哦。

  Aisingoro Home

  地址:重庆道77号

  粉樱bubbles,是一款清新爽口的特调,晶莹的果汁里漂浮着嫩粉色的花朵,有着樱花海棠的馥郁芬芳,口感香醇,仿佛在品尝春天的气息。

  獭祭樱花草莓,入口绵密,香味浓郁,细细品尝草莓香气融合奶香甜度适中,颜值颇高,很适合拍照。  

  梨子荔枝慕斯,香草口味中的香草荚小颗粒也可以品尝到,非常的纯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