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带着味蕾去旅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4-03-19 09:35:00

内容提要:总是被春光所吸引,却又被现实固定在工位上。没关系,照样可以细品大千世界。

  天津北方网讯:春暖花开的时候,也是内心长草的时候,总是被外面的春光无限所吸引,又被现实固定在工作岗位上。没关系,即使不能出去玩,也能换个环境,品品这大千世界。

  1981 pizzeria披萨

  地址:广东路万科广场4F天台

  1981西餐厅又开了一家以披萨为主的店,坐落在万科广场天台,旁边就可以停车,非常方便。

  推荐罗勒酱意式熟火腿芝麻菜披萨,香草、奶酪、熟肉置于饼胚上进炉烤制,高温窑炉烤制的披萨像会呼吸的气孔发散着香气,让人食欲大增,放在嘴里,越嚼越香。冷切肉拼盘非常丰盛,配上一杯红酒,惬意的一餐简直太满足了。

  巴厘巴厘餐厅

  地址: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5F

  食在天津,品在巴厘。这家店从用餐环境到菜品,都很不错。

  推荐鲍鱼汁自磨黑豆腐,豆腐外皮有韧劲,里面很软嫩,加上鲍鱼汁的提鲜,味道清淡鲜美。腐竹白果猪肚不腥也不柴,搭配腐竹、白果,浓郁中又不失清爽。

  泰赞

  地址:南京路189号大悦城5F

  春天一到,总能想到绿意葱葱的场景,选了这家泰餐,想从视觉和味道上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推荐泰汁菠萝脆皮虾,虾线都有处理过哦,这一点非常加分,味道比较清爽,菠萝香气淡淡,起到了点睛的作用。绿咖喱鸡也值得品尝,朋友不爱吃咖喱,但是对于这道菜,他却频频夹到嘴里,可见不爱吃的东西如果做法不同,也能改变一个人的喜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