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可以这样“抄作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4-03-12 08:38:00

  天津北方网讯: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总能想起几家印象深刻的店,从麻辣到清淡,从快餐到深夜食堂,总有他们不可替代的价值。如果你也有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可以照着“抄作业”哦。

  麻六记

  地址:南门外大街大悦城北区4F

  麻六记给人一种火焰游走,云烟沸腾的感觉,但是,如果没那么爱吃辣,就不能来这里了吗?其实,这里不止有毛血旺受欢迎,其他的菜品也值得一试。

  推荐麻婆豆腐,虽然属于麻麻辣辣的款,但是辣度属于可以接受的程度,豆腐很嫩滑,超级下饭。宫保虾球的虾仁很大,开背去线,味道酸甜微辣,吃起来很过瘾。再搭配一道清炒什锦蔬菜,清脆爽口,这一餐由辣到微辣再到不辣,算是安排全了。

  大胡子烧烤

  地址:平山道水映兰庭1号楼底商5

  这家店开了很长时间了,一如既往地火,好像成为很多朋友的常规聚会点了。

  烤串的品类丰富,还有一些砂锅、凉菜、小炒,总之,大胡子烧烤满足了很多人对深夜食堂的设想。

  烤串推荐锡盟羊排肉,块比较大,吃起来比传统羊肉串更有较劲。小炒推荐重庆辣子鸡,火红的辣子非常勾人食欲,尝一口酥酥脆脆,越嚼越香,鸡块比较入味,只是外层裹得糊有点厚,好在没有影响酥脆麻辣的口感。主食来一碗疙瘩汤,味道鲜美,非常适合现在这个季节。

  米村拌饭

  地址:水上公园东路鲁能购物中心B1

  米村拌饭是一家连锁快餐店,专注于传承朝鲜美食,以好吃、正宗、地道的朝鲜族美食做法迅速占领市场,非常适合忙着赶时间的人。

  推荐金枪鱼拌饭,里面有胡萝卜、菠菜、玉米粒、香菇、海苔碎、金枪鱼......无论是从色泽还是味道,都非常诱人,搭配的小菜和汤,大大提高了满足感。

  此外,烤牛肉拌饭、安格斯肥牛、芝士年糕鸡也非常棒,虽是快餐,但性价比超高,如果哪天你也赶时间,不用犹豫,米村拌饭可以让你吃好喝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