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还有比吃冷食更快乐的吗?高颜值冰品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3-06-06 09:05:00

内容提要:这周的气温即将飙到37度,酷热难耐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掉了,这时候就需要沁凉的冰品拯救,颜值和口味并存的冰品,这几家准不会错。

  天津北方网讯:这周的气温即将飙到37度,酷热难耐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掉了,这时候就需要沁凉的冰品拯救,颜值和口味并存的冰品,这几家准不会错。

  Don Nino意式创意冰淇淋

  地址:和平路162号和平印象城B座1层02号

  意式创意手工冰淇淋登录天津的首家店,冰淇淋颜值颇高,室外的装潢也很欧式,坐下聊天拍照都很惬意。

  他家的口味很多,推荐几个热门口味:海岸开心果,甜度刚刚好,开心果碎夹杂在其中;洛丽塔仲夏草莓,最清爽的一个口味,能够尝到草莓果肉不腻口;天鹅绒榛果巧克力,巧克力味超级浓郁,夹着榛果碎超级香。

  可以搭配任选两个味道组合起来,华夫饼筒边缘裹了一圈巧克力和坚果碎,冰淇淋球上还搭配了一块饼干,吃起来口感非常的丰富。

  Arome馥墨

  地址:岳阳道88号

  店面很文艺小清新,清爽的配色很适合闺蜜下午茶,甜品和冰品颜值都很戳人。网红玫珑蜜瓜冰淇淋,蜜瓜很甜口味清新,半个哈密瓜掏空外出圆粒果肉,一整个吃起来非常的爽快。

  可颂冰淇淋,现烤的可颂酥酥脆皮,中间夹上牛乳抹茶两种口味的冰淇淋,又酥又奶,一口一口停不下来。可颂还有酷黑颜色可选,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如果不爱可颂还可以换成华夫甜筒底,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吧。

  铁真·刨冰·红焖羊肉

  地址:和平区气象台路1号

  这家绝对是老牌的刨冰店了,每到夏天门口都坐的里三层外三层。超大分量的冰霸霸可以说是相当的吸睛了,巧克力冰淇淋球配合水果,中间铺满了红豆和巧克力酱还加上几片华夫饼,分量满满三个人都吃不完。

  老味儿杏肉刨冰,杏肉很软入口即化,淋了炼乳缓和了杏肉的酸,中和成了酸甜微奶的味道,越吃越上头。红豆炼乳冰山,应该是非常适合大众口味的经典款了,杏肉红豆炼乳可以双拼,双重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