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遛娃 推荐打卡亲子餐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3-05-30 08:33:00

内容提要:很多人都感叹,因为忙碌错过了陪孩子成长的美好时刻。不如趁着周末,带孩子打卡亲子餐厅吧。在这里,你有你的享受,他有他的童趣。

  天津北方网讯:很多人都感叹,因为忙碌错过了陪孩子成长的美好时刻。不如趁着周末,带孩子打卡亲子餐厅吧。在这里,你有你的享受,他有他的童趣。

  CUDDLE暖暖亲子餐厅

  地址:武清区前进道创意米兰1066号

  谁说亲子餐厅就不要期待味道了?暖暖家私房taco绝对可以颠覆这种说法。玉米饼很棒,里面搭配了肉、柠檬汁、酸黄瓜,口感丰富,清爽不腻,来了很多次,每次必点!推荐年龄较小的宝宝七彩炒饭儿童套餐,营养搭配,蔬菜、水果、果汁每一样都很用心。色彩亮丽,摆盘可爱,小朋友一看便喜欢。

  玩耍的种类相对有点少,但像变装、海洋球、颗粒池、蹦床、小汽车等基本项目还是有的,足够小朋友在这玩两个小时。

  Lotlot Club多多亲子餐厅

  地址:京津路辰悦广场3楼

  大人可以吃吃饭,孩子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三个小时的时间足够创造一段难忘的成长回忆。

  这家店环境比较干净,区域内有自己的卫生间,带小朋友简直太方便了。设施基本齐全,想安静的看书,还是在模拟厨房“大展厨艺”都可以。

  推荐照烧鸡腿饭,超大一份鸡排,淋上酱料非常入味,上面点缀了西兰花,荤素搭配,更健康,米饭上还点缀了海苔碎提鲜,整体味道很赞。小朋友都无法抵抗汉堡的诱惑,何况是做得如此mini可爱的汉堡呢?套餐还带了薯条、水果、饮品,点餐率超高哦。

  玖月家亲子餐厅

  地址:年丰路87号

  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快乐空间,每一层都有自己的特色。观影、蹦床、小型滑梯、淘气堡、vr、变装、K歌、DIY等项目非常多,孩子可以尽情玩耍。

  儿童牛排套餐值得品尝,专门为孩子们打造的简餐,蔬菜比较新鲜,还搭配了薯饼、鸡块等小吃,孩子非常喜欢,至于牛排,不推荐年龄太小的孩子食用哦。黑松露蘑菇披萨用料很足,微微拉丝瞬间能勾起小朋友的食欲,属于大小朋友闭眼盲选也不踩雷的美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