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密赴芽庄航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今晚报 郑妍 摄影 王津 编辑:曹琦 2023-05-29 09:07:00

图为越南航空航班平安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越南航空芽庄往返天津客运定期航线本月25日顺利复航。

  该航线前期计划固定日期执行,平均每五天执行一班,预计自7月11日起按照每周二、四、六的班期执行,具体航班执行日期以航空公司公布为准。航班使用空客A321机型执飞,座位数为196个,首班出港旅客达到195人,客座率接近100%。航班计划时刻为15:40芽庄起飞,20:10到达天津,21:20天津起飞,次日02:00到达芽庄。

  越南航线是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重要的东南亚航线之一,2019年共运行航班760余架次,运送旅客15.6万人次,旅客人数占东南亚航线旅客总量的13.4%。越南航空自2015年9月26日起在津运行芽庄航线,后航班加密为每天班,运行情况稳定良好,但受疫情影响于2020年年初暂停运行。疫情期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一直与越南航空保持密切沟通,向其推送航班恢复的各项有利政策,在国家文旅部发布第二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国家名单后,积极推进越南航线恢复,最终在继越捷航空4月恢复芽庄航线后,越南航空也顺利实现复航,进一步加密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现有越南方向航线航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