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压小聚 这里更随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3-05-09 08:43:10

  天津北方网讯:下班后的快乐源泉,就是和朋友自由自在地聚在一起,今天,推荐几家可以让人瞬间放松的聚餐好地方,赶快相约一起嗨皮吧。

  顺记流河火锅鸡

  地址:李七庄街李七庄凌口村昌凌路悦雅花园高层底商106号

  这家店实在太火了,每次去都座无虚席,环境谈不上好,但味道真的很棒。

  他们家主打三黄鸡,一只大约3斤,满满一锅,刚端上桌,就被浓郁的香气勾出食欲来了。蘸着醋和蒜混合的调料,酸辣拿捏得恰到好处。鸡腿肉质很嫩,想要点嚼劲儿,我推荐大家加一份鸡胗。

  除了火锅鸡,还有十几种凉菜和辣炒海鲜,基本闭眼点也不会踩雷。推荐给下班想和兄弟一起喝两杯的朋友。

  鸟匠居酒屋

  地址:新浦路5号增2号202

  他们家的用餐环境非常棒,日式装潢,氛围感很强,小单间的设置也增加了私密性。

  推荐牛肉寿喜锅,里面以蔬菜和菌类为主,牛肉量很少,但口感很嫩,汤汁咕嘟咕嘟得很入味,蘸着生鸡蛋吃味道更好。赤焰帝王蟹脚盖浇饭一定要点,评价甚至盖过牛肉寿喜锅哦,肉眼可见的蟹肉,拌着米饭和酱料一起下肚,真的会被惊艳到。

  繁忙过后,居酒屋便是上班族的大爱,小酌也好,浅谈也罢,都会让人放松很多。

  破店肥蛤·海鲜·烧烤

  地址:环湖中路59号101室

  这家网红店终于开到天津了,试营业就已经排长队了,可见关注度很高。工业风加上驻唱的加持,让你感受超嗨的现场氛围,如果听歌不够尽兴,你还可以拿起麦克风,开“个人演唱会”,总之,喜欢热闹的朋友选这里肯定不会错。

  麻辣肥蛤是店里的招牌,个头很大,麻辣鲜香,超级入味,吃起来太过瘾了。强推沈阳鸡架,偏甜口儿,炸得很酥,嗦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