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津城看好戏最低只花33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 王轶斐 编辑:曹琦 2023-04-24 08:49: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演艺网天津市文化惠民演出联盟承办的“欢乐五一”黄金假日展演季即将正式拉开帷幕。

《拜月记》

《成语故事一》

《江小东和刘小文》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演艺网天津市文化惠民演出联盟承办的“欢乐五一”黄金假日展演季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从4月28日至5月3日,26部好戏、37场演出即将在“五一”精彩上演。同时,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将出台“演出通兑票”助力文化惠民,使用演出通兑票购买“五一展演季”范围内的全部剧目,个人最低支付仅需33元,为津城“五一”文化演出市场强势助力。

  “欢乐五一”黄金假日展演季精选的26部剧目均来自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天津评剧院等本地实力院团,涵盖话剧、亲子、音乐歌舞、地方戏曲、曲艺杂技五大类别。

  其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展演的小剧场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将于5月1日至3日连演6场,在两位主人公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里可以照见每一个平凡的“我们”。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推出中国传统故事演出季,儿童剧《成语故事一》《肚子饿了》《三个和尚》,用幽默有趣的方式带领孩子了解、爱上中国传统文化。作为第三届“蹦豆儿”喜剧节的揭幕大戏,天津评剧院力作《五女拜寿》时隔数年再登津门舞台。《杨三姐告状》《玉堂春》《杜十娘》《拜月记》《庆五一评剧名家名段演唱会》等多台好戏也将和观众们见面。天津评剧院三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展演的评剧《杨三姐告状》《窦娥冤》、河北梆子《王宝钏》则塑造了三位经典女性角色。

  天津市曲艺团假期期间带来天津市曲艺团相声大会、鼓曲经典(周日场)、《津风鼓韵》鼓曲名家专场等共计10场相声、鼓曲、相声剧演出。时唯、夏炎等曲艺名家还将带来鼓曲反串表演以及难得一见的相声反串京剧《打城隍》《法门寺》《打灶王》。相声表演艺术家田立禾也将携孙女田沛带来相声专场,为哏都观众献上一道喜剧大餐。

  此外,《滑稽小丑互动嘉年华》在张园连演3场,天津市杂技团独具匠心地将滑稽、杂技演出从舞台搬进了百年历史的文保建筑中。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力作人文歌舞秀《名媛风华》运用沉浸式的艺术表演形式,集音乐歌舞、诗词、书画、戏曲于一体,在一段段动人旋律中带领大家走进张爱玲、林徽因、吕碧城等民国才女波澜起伏的一生。

  记者了解到,此次市民可以用天津文化惠民卡余额购买价值105元的本次展演季通兑票,可兑换1张原价180元及以上的演出票(或多张演出票价格相加超过180元),演出通兑票福利范围包含所有“五一展演季”剧目。不仅如此,购买4张演出通兑票,更享受专属折扣,只需400元,折算下来,观看单场演出个人最低支付仅需33元。(图片由演出院团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