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同的人聚餐 你可以这样抄作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文并摄) 编辑:曹琦 2023-04-18 08:59:59

  天津北方网讯:和父母、孩子、朋友的聚餐各有各的特点,今天推荐给你聚餐全攻略,针对不同关系不同年龄,赶快打电话约起来。

  适合一家老小一起聚餐

  振生清真饭店

  地址:黄埔北路与永安道交口南30米

  这家店属于传统津味菜,适合带老人孩子一起享用,最大的优势是经济实惠,味道正宗。别看是传统老店,经营方式却很灵活,半份菜的设置让食客用餐更随心,不用担心吃不完再吃隔夜菜的问题,也不用担心兼顾不到其他人的饮食偏好,同样的价格可以吃到两种菜岂不是更开心。

  推荐奶爆两样,虾仁和牛肉片被白色奶香液体包裹着,口感润滑,没有腥味,符合小朋友的喜好,干煸豆角辣味适中,越吃越香,主食一定要尝尝他们家的烧卖,薄皮馅儿大,用料足。

  适合和朋友聚餐

  五里关火锅(水上黑金店)

  地址:水上公园街道水上北道月明公寓2号楼3门

  五里关火锅简直太火了,几乎每次来都要排队。创始人汲取了重庆火锅的精髓,在此基础上添加了自己的创意,才研发出现在的配方——牛油红锅。只要能吃辣,这个锅底必点,香辣够劲儿,即使辣到直吸溜,也不会放下筷子,反而越吃越“上瘾”。

  推荐麻辣牛肉,腌制过的牛肉看着超有食欲,涮完味道更香,还有粑鸡爪、虾滑、蟹柳、冰汤圆......明星单品实在太多,闭眼选也很少踩雷。

  适合带小朋友聚餐

  萨莉亚意式餐厅

  地址:乐园道彩悦城阳光乐园购物中心2F

  这家店算是平价西餐厅,每份量不大,价格公道,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来用餐,小朋友们也喜欢这里的味道。

  推荐金枪鱼玉米大匹萨,上面铺满金枪鱼、玉米、匹萨酱,用料很足,8寸才20多块钱,咬上一口,芝士味浓郁,拉丝状实在太诱人了。小吃推荐烤鸡翅,鸡翅是腌制过的,表皮微酥脆,肉质很嫩,非常入味;还有颇受孩子们欢迎的土豆饼,蘸着番茄沙司,酸甜可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