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鲜香 唤醒你的春日食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晶璐 编辑:朱晶璐 2023-04-06 10:24:13

内容提要:盘点几家“重口味”餐馆,麻辣鲜香的各式菜品,吃下肚儿瞬间能量加满!

  天津北方网讯: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春日里偶尔感到的倦怠,急需一顿美食来唤醒。给大家盘点几家“重口味”餐馆,麻辣鲜香的各式菜品,就像一杯提神的咖啡,吃下肚儿瞬间能量加满!

  久湘楼

  地址:西青区张家窝玉台路57号一区

  开在市场旁边的一家小餐馆,浓浓的人间烟火气,菜品是地道的湖南口味,香辣咸鲜样样全,菜量也很大。

  臭鳜鱼绝对是令人深刻的一道菜,可以说是闻着臭吃着香,蒜瓣肉饱满白嫩,没有小刺吃着很爽快。

  紫苏煎泥鳅,火候掌握的恰到好处,煎的非常酥脆,从头到尾可以一嚼到底。

  牛杂锅汤底清爽微辣,牛杂食材新鲜,种类很全,处理的没有一丝异味,非常推荐。

  刘记成都肥肠鱼

  地址:南门外大街418号增1号

  每次路过他家,总是排队,无辣不欢的小伙伴推荐来试试,刘记成都肥肠鱼,满满一大锅分量十足,新鲜的黑鱼片和新鲜的卤肥肠都很入味,鱼片几乎没有刺非常滑嫩,新鲜的食材透着一股鲜甜,肥肠很厚实大块,嚼起来Q弹韧性十足,非常下饭。

  自贡仔姜牛蛙,牛蛙处理的很干净,口味比较特别,是姜香味混合着辣味配合薄荷叶,吃起来味道层次很丰富,推荐给很能吃辣而且喜欢姜的小伙伴。

  聚味斋香辣蟹

  地址:江湾路观鹭花园104底商

  香辣富贵膏蟹,可以根据人数选择螃蟹的只数,他家蟹膏个个都很饱满,香香辣辣炒的很入味,吃到最后剩下的汤汁还可以点一份拌面,面条沾满蟹味汤汁,对于碳水爱好者简直是一种享受。

  椒盐玉米棒棒,用到的是水果玉米,甜甜的玉米香配上裹满全身的椒盐辣椒粉,又甜又辣好吃到停不下来。

  旺仔辣子鸡,菜里会撒上一把旺仔小馒头而令人印象深刻,鸡肉块儿很大,一口过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