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为您规划出行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 胡智伟 编辑:曹琦 2023-03-28 08:34:00

内容提要:临近清明假期,气温宜人。近期,位于滨海新区生态城的国家海洋博物馆、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亿利生态精灵乐园都会迎来游玩高峰,属地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生态城大队在加强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的同时,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逢时段、易堵路段,并提供从中心城区等方向前往这些游乐场所的驾车路线。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清明假期,气温宜人。近期,位于滨海新区生态城的国家海洋博物馆、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亿利生态精灵乐园都会迎来游玩高峰,属地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生态城大队在加强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的同时,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逢时段、易堵路段,并提供从中心城区等方向前往这些游乐场所的驾车路线。

  国家海洋博物馆

  国家海洋博物馆坐落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轩道377号,相邻道路为海轩道与荣盛路,海博馆西侧、南侧各设有一处停车场,共有机动车停车位1100余个,可供游客停放车辆。

  游玩市民从天津市区或外地前往国家海洋博物馆,可分别选择以下自驾路线:一是沿港城大道向东行驶至永定新河桥左转上桥驶入中央大道,继续行驶至中央大道与海博道交口,沿海博道行驶至荣盛路交口或海轩道交口,右转可行驶至海博馆;二是沿秦滨高速生态城下口行驶至海旭道,右转至海旭道与安明路交口左转,沿安明路行驶至海博道与安明路交口,沿海博道行驶至海博馆。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位于中新生态城中央大道以东,沿航苑路可驶入园区内,驾车前往游玩的市民可将车停于园区内,园区内停车场可容纳2600余辆车。

  自驾前往可沿中新大道行至华五路,前行至中央大道,沿中央大道行至航苑路,即可到达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沿汉蔡路行驶的车辆,可驶入中央大道后转入航苑路,即可到达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位于中新生态城中生大道与镜湖西路(北)交口位置,驾车前往游玩的市民可将车停于园内,园内停车场可容纳1270余部车辆。

  市民可沿中央大道行至中生大道,即可到达方特欢乐世界;或者沿中新大道行至中滨大道,沿中滨大道行至泰九路,沿泰九路行至中生大道,即可到达。

  亿利生态精灵乐园

  亿利生态精灵乐园位于中新生态城中生大道与镜湖西路(南)交口位置,驾车前往游玩可将车停于园区内,园区内停车场可容纳660余部车辆。

  自驾前往的市民,可沿中央大道、中生大道到达;或沿中新大道、中滨大道、泰九路、中生大道一线行驶即可到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