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评剧院五月好戏连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 王洋 编辑:朱晶璐 2023-03-24 08:36:58

内容提要:天津评剧院将于5月推出六台经典好戏以飨戏迷。其中不仅有名家领衔主演的经典剧目、青年演员担纲主演的复排传统老戏,名家名段演唱会也将上演。目前所有演出均已开票,并支持文惠卡购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评剧院将于5月推出六台经典好戏以飨戏迷。其中不仅有名家领衔主演的经典剧目、青年演员担纲主演的复排传统老戏,名家名段演唱会也将上演。目前所有演出均已开票,并支持文惠卡购票。

  5月1日,评剧《五女拜寿》将率先亮相红旗剧院。这部场面宏大、行当齐全、流派众多的合家欢剧目,将由剧文林、王馨苹、刘洛含、王晓凌、李宣捷等名家新秀联袂呈现,演绎杨家五个女儿在两次寿宴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5月2日,青年演员张利婷主演的评剧《玉堂春》和刘洛含主演的评剧《拜月记》将依次在红旗剧院上演。这两台骨子老戏,分别讲述了苏三和明代礼部尚书之子王金龙的一段曲折爱情故事,以及宋代贫穷秀才蒋世隆与尚书之女王瑞兰历经波折后结为夫妻的爱情故事。

  5月3日,传统评剧《杜十娘》将在红旗剧院上演。该剧取自“杜十娘怒沉百宝箱”的故事,将由庄金珠饰演杜十娘、息玉辰饰演李甲。同日,名家名段演唱会也将在红旗剧院唱响。届时,曾昭娟、剧文林、王秀丽、庄玉生等名家和优秀青年演员们将轮番登台献上拿手唱段。

  5月13日,“二度梅”获得者曾昭娟领衔主演的评剧《赵锦棠》将在中华剧院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花(淑兰)派代表作《朱痕记》整理改编而成,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此剧自上演以来获得诸多殊荣,已成为天津评剧院的保留剧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