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独立又个性的咖啡馆,get春日限定美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晶璐 编辑:朱晶璐 2023-03-22 08:38:00

内容提要:搜罗了几家非常出片的咖啡店,换上美美的春装,相约姐妹或是恋人出街拍照吧。

  天津北方网讯:天气渐暖,春光明媚,小伙伴们聚会的情绪也渐渐活跃起来,换上美美的春装,相约姐妹或是恋人出街拍照吧。今天为大家搜罗了几家非常出片的咖啡店,约起来吧。

  棉里咖啡MULYCOFFEE

  地址:河北路光明里大楼1号

  这是一家开在独栋三层别墅里的咖啡馆,从里到外都文艺气息拉满,仿佛置身教堂又像在美术馆,最具特色的是楼梯旁巨型光明女神雕塑,冲击力十足,非常吸睛。

  “棉里小白熊”是店里的招牌款式,小熊拉花很可爱还会附送一个糖棒,甜度自定。抹茶千层和黑森林口味醇厚富有层次,是非常经典不出错的选择。

  户外的大露台很适合欣赏夕阳和晚霞,可以看到很美的天际线,落日余晖中,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青门联合咖啡EG·C

  地址:五大道街道重庆道55号

  重庆网红咖啡“TOTOMATO”来天津了,限时快闪店也是新奇的体验。店内提供了天津味儿限定特调,结合了地道的天津特色小吃。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是清爽的山楂口味,入口酸甜感,配上糖墩儿,解腻又解馋,简直就是天津孩子专属味道。

  “白猫打滚”非常有趣味,没想到有天驴打滚儿也能跨界到咖啡里,喝一口生椰拿铁再吃一口驴打滚,原本以为会冲突的味道莫名的搭配。

  “To tomato”是一款惊艳的甜品,内馅儿里竟然有一块西红柿,值得尝试。

  Piccolo coffee&bar

  地址:赤峰道108号

  装修非常的有气质,独门独院还带小露台,非常适合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他家有很多特殊灵感的饮品,“山楂树之恋”是鲜榨山楂汁与浓缩咖啡的完美结合,配上秘制奶盖,口感青涩又丰富。“凤梨拿铁”口感和颜值双双在线。“辣椒芒果”有香甜的芒果香气一口下去又有辣椒的余韵,即混搭又特别。

  晒着太阳吹着微风,喝着咖啡配甜点,又是惬意的一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