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桃花堤需预约 这份攻略很实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 史莺 编辑:朱晶璐 2023-03-15 08:41:15

内容提要:记者在市政府新闻办近日召开的“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采访了红桥区相关负责人,为您整理了一份实用游园攻略。

  天津北方网讯:每年桃花盛开的季节,桃花堤上、周边游人如织,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公园开放时间、出入口设置、如何预约等。记者在市政府新闻办近日召开的“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采访了红桥区相关负责人,为您整理了一份实用游园攻略。

  据了解,今年运河桃花节期间,红桥区对公园开放时间进行了延长。桃花堤的游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上午8:00开园,下午17:00闭园(游客停止入园)。周六、日上午8:00开园,下午18:00闭园。西沽公园每天上午8:00开园,下午20:00闭园。

  公园出入口今年有变化。考虑到园内堤坝通道狭窄,人员密集时容易发生对冲、拥堵、踩踏,桃花堤采取“单进单出”,中环线勤俭桥桃花园大门为进口,北洋园大门为出口。为了照顾老人、儿童等群体,桃花园中段地区开设“桃诗园”出口,游客在游园途中因身体劳累等情况可从此门离园,此门只出不进。西沽公园的光荣道1号门(光荣道与桥北大街交口)、3号门(光荣道河北工业大学对过)为游客出入口,2号门为应急通道,此门只出不进。

  逛桃花堤需线上预约,您可通过“美丽红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预约小程序提前预约浏览时间。桃花节期间(3月17日至26日),在桃花园入口共设4个通道,其中3个为网上预约通道,1个为现场预约通道。如线上预约达到最大承载量,将不再开通现场预约。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或其他紧急情况,可拨打应急处置值守电话:西沽公园电话86516925、桃花堤电话17622800159求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