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赏花季 来一餐仪式感满满的情调西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曹琦 2023-03-13 08:53:00

内容提要:春光明媚,万物复苏,马上又要进入津城赏花的季节。在春游赏花的同时,一餐仪式感满满的小西餐自然也不能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在春日逛游中,和姐妹、情侣一起品尝的情调小西餐。

天津北方网讯:春光明媚,万物复苏,马上又要进入津城赏花的季节。在春游赏花的同时,一餐仪式感满满的小西餐自然也不能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在春日逛游中,和姐妹、情侣一起品尝的情调小西餐。

山枫餐厅Bistro(五大道店)

地点:河北路318一楼

这家店距离民园很近,整体为橘棕色调,灯光柔和氛围感十足,每一个角落都有植物和艺术装饰品,拍照非常出片。山枫沙拉的配菜包含羽衣甘蓝、核桃、无花果和蔓越莓,口感和配色都非常清新;焦糖鹅肝布蕾味道非常惊艳,入口即化,并不会觉得腻;秘制烤春鸡和海鲜烩饭也是店内人气主打,深受大家喜爱。提前说明过生日的话,还有玫瑰花瓣布置餐桌,喜欢仪式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1981时尚西餐厅(海信店)

地点:天津海信广场6F

1981时尚西餐厅位于海信广场顶层,从餐厅外看,偌大的外观钟表形状加上顶层的钢架结构,使餐厅整体像一列莫兰迪色系的欧式火车,复古又优雅。临窗而坐,整面落地窗的设计,可以从高空把海信广场尽收眼底。餐品方面,冰鲜牛排是不能错过的主菜,五分熟刚刚好,外焦里嫩汁水丰足,肉香四溢;特色烤鸡也是人气主菜,因为现烤工艺有时会限量供应,需要提前确认;伊比利亚黑猪肋排因提前腌制风味十足,肉质鲜嫩甜辣风味,分量十足;煎鹅肝与苹果泥的搭配非常出众,苹果的酸甜配上鹅肝的香软恰到好处,非常推荐。餐厅和疯羊咖啡有合作,餐后或下午茶都可以来这里点一杯咖啡,度过春日浪漫时光。

Browns勃朗斯西餐厅(五大道店)

地点:重庆道83号民园广场西侧

在民园广场中的一间英伦古堡风格餐厅,二层为Tiffany蓝色系,同样也是非常适合春日拍照的圣地。最具人气餐品就是把意面放进一整块帕玛森干酪里制作的巨轮芝士意面,还可以现场看到点火融芝士的制作过程。喜欢惠灵顿牛排的来这里一定错不了,酥脆的菠萝酥皮与鲜嫩的菲力牛排,搭配鲜香黑松露蘑菇酱,每一口都充满层次感。班尼迪克蛋也是不能错过的餐品,火候恰到好处的蛋口感嫩滑,搭配酥脆面包,咬一口大大的满足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