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春天的浪漫,也是下午茶的惬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3-03-07 08:36:00

内容提要:春暖花开,是时候约个下午茶啦,搜罗天津品质下午茶,滋补又美味。

  天津北方网讯:春天的空气里总是飘着一丝浪漫的气息,是时候约个下午茶,享受生活的小美好了。搜罗天津品质下午茶,滋补又美味,简直是颜值和实力的双重担当。

  Arome·馥墨·生日蛋糕

  地址:岳阳道88号

  甜杏抹茶的搭配总是具有诱惑性,让人对其味道充满期待,特别是在高颜值的外衣下,更让人忍不住要来一份尝尝。抹茶慕斯味道很浓,但茶香淡淡,里面的杏肉夹心甜度适中,两者相处融洽,并没有谁抢了谁的风头,在低温的作用下,口感清爽不腻。痞雅绅士的香水瓶是新品,亮黄色的外表格外显眼,里面有椰子、芒果、百香果、凤梨、香菜,品一小口,香气回荡于唇齿间,真的像香水一样,丰富且有层次感。

  MEETING·质享餐厅

  地址:宾水西道时代奥城商业广场C5号716

  走进这家店,绿植鲜花处处皆是风景,满眼浪漫与惬意,让人放松了很多。特别是在星空燕窝端到面前的时候,好像拥有了整片星空,蝶豆花的蓝搭配桂花点缀的黄,如同星空下闪烁的繁星,绝对是艺术与食材的完美结合。在低温鲜蒸的技术下,保证了燕窝的营养价值,口感细腻润滑,果然是招牌担当。另外,还推荐玫瑰燕窝和水果燕窝,前者添加了玫瑰花蜜,香气扑鼻,后者补充了维生素,无论哪个季节,都是滋补佳品。

  壹点咖啡

  地址:浙江路19号

  文艺气息超浓的壹点咖啡太适合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了。一楼复古绿色的高级感,搭配红酒陈列,让人产生穿越的错觉;二楼融合了书册、画展和咖啡,氛围感已然就绪。来一杯G大调,拿铁里面融合了朗姆酒,肉桂搅拌一下,味道更是妙不可言。想要清爽,必须来一杯气泡美式,豆子的浓郁在气泡的作用下更猛烈。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燕窝、甜品、茶,选择性很强,可以满足食客不同的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