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烤肉控必扫的特色烤肉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3-02-07 09:38:00

内容提要:鲜嫩多汁的烤肉约吗?围炉而坐,吃着滋滋作响的烤肉,分分钟满足感爆棚。

  天津北方网讯:烤肉约吗?鲜嫩多汁还冒热气的那种!围炉而坐,吃着滋滋作响的烤肉,分分钟满足感爆棚。今天,我推荐的这几家烤肉店各有特色,吃过一次还想再约。

  西塔老太太

  地址:天河城购物中心6F

  盼了好久的排队王——西塔老太太终于吃到嘴里啦!正宗泥炉炭火烤肉,激发出肉的原始香味儿,特别是把肥瘦相间的肉烤到微焦的时候,“色香”直勾食欲。蘸料也是这家的特色,麻酱、白糖、香菜、葱花、酱油、醋混合在一起,随便怎么蘸都好吃。除了烤肉,还有两个单品值得推荐,炸打糕和老式拌饭,前者金黄酥脆,软糯香甜;后者食材超足,味道正宗。

  丸福烤肉

  地址:南京路99号君隆广场91-109号

  日式烤肉对肉的品质要求很高,来丸福烤肉,即使闭眼盲点也不会出错。强烈推荐牛舌厚切,口感细腻,富有弹性,大口吃肉的豪放尽显无遗。其次,腌制过的牛小排也超赞,肉质嫩滑多汁,味道偏甜口儿,蘸或者不蘸料,都好吃。除了烤肉,日式冷面也是特色之一,汤汁酸甜微辣,清爽解腻。饱腹之后,还可以让朋友帮你拍张照,日式氛围拉满,让你一秒穿越到国外。

  云烧·贵阳小豆腐

  地址:奥城商业广场天玺22-23号楼底商118号商铺

  吃过日式烤肉、韩式烤肉、传统烤肉,今天来试试小众的贵州烤肉。他家的食材真的与众不同,仿佛打开了烤肉界的另一扇窗。

  从名字不难看出这家店的豆腐是招聘,但对于想吃烤肉的人来说,谁会对豆腐格外偏爱呢?出于好奇,还是点了一份,不料这次尝试竟然让我将烤豆腐牢牢锁死!井水豆腐、包浆豆腐、手撕豆腐各有各的惊艳,但我最推荐的是包浆豆腐,外皮烤的金黄,咬上一口竟然有爆浆的效果,入口嫩滑,让人忍不住一口气都吃掉了。还有一个特色——折耳根,很多人接受不了它的味道,但搭配其他的佐料,味道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小众烤肉吃的就是与众不同,给味蕾多种选择,才能和美味撞个满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