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学轮滑这样挑选鞋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 刘波 编辑:朱晶璐 2023-02-06 09:03:00

内容提要:轮滑是近年来孩子们热衷的运动项目。进行这一运动,首要的装备就是轮滑鞋。市面上的轮滑鞋品牌众多,价位有高有低,很多家长不知如何选择。记者采访了轮滑专业教练丁一鸣,为孩子初学轮滑挑选轮滑鞋提供了几点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轮滑是近年来孩子们热衷的运动项目。进行这一运动,首要的装备就是轮滑鞋。市面上的轮滑鞋品牌众多,价位有高有低,很多家长不知如何选择。记者采访了轮滑专业教练丁一鸣,为孩子初学轮滑挑选轮滑鞋提供了几点建议。

  孩子刚开始学轮滑,对轮滑鞋的要求是稳定性好。休闲轮滑鞋有四个滚轮,且大小基本一致,能同时接触地面,方便使用者保持滑行时的稳定。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休闲模式的即可。从鞋壳的硬度来说,初学者选择软硬结合或全硬的鞋壳可以更好地保护脚踝、脚跟和脚趾,给双脚更好的支撑力。内胆则需要厚实、柔软,有弹性,更好地保护脚踝,防止扭伤。鞋上的刀架建议选择一体式。轮子要注意光泽度和防滑能力,PU材质的轮子耐磨、耐热,减震性能好,适应各种场地和条件,能保护孩子的双脚。轮滑鞋的制动性能关乎运动的安全,孩子初学轮滑,鞋子上的制动器必不可少,不管是在实体店购买还是网购,都需要检查制动器的位置、面积等指标是否在国标建议标准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