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局持续升温 特色火锅安排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3-01-31 08:35:33

  天津北方网讯:正月十五还没到,春节也就还没结束,大大小小的聚餐依然档期满满。经过连续多日的“胡吃海塞”,聚餐还能吃点啥?这时候,不如选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菜品不拘一格,口味多样,包容性强,很少有人不爱它。

  呷哺呷哺

  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天津大悦城4F

  要说经济实惠的火锅,首选当然是呷哺呷哺了,一人一锅,即使是朋友的聚餐,吃得也更自在,不用担心“你爱的,他不喜欢”,也不用担心忘记换公筷。点不同的菜品,品尝多种美味,量也把控得恰到好处。觉得一人锅吃起来太生分?他家也有鸳鸯锅,能满足不同的需求,菜品新鲜,羊肉品质也不错,整体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楠火锅

  地址:南京路189号和平大悦城5F

  好吃的重庆火锅——楠火锅,凭借涮菜+甜品的创意,迅速占领市场,号称川渝排队王,在天津陆续开的几家店也几乎天天爆满。

  好吃好看好拍,是当下年轻人选择用餐的三大要素,而它恰好满足了这“三好”。高识别度的市井风格,拍出复古穿越感;五斤油一斤料的匠心制造,还原传统地道口味;高颜值的甜品搭配重庆特色小吃,味蕾碰撞出极大的满足感。强烈推荐九宫格特色菜拼盘,秘制卤味,味道正宗。

  衛羊宫

  地址:围堤道55号

  现在的火锅不断推陈出新,但总有人想念炭火加热的铜火锅,特别是烟和热气混为一体的时候,好像吃火锅的感觉就找到了。

  衛羊宫的牛羊肉品质非常棒,手切鲜肉很新鲜,肉片更厚一点,想要冷冻片,推荐大家试试雪花肥牛,超大一片,入口很嫩。最推荐的还是这家的虾滑,肉眼可见的真材实料,入口Q弹,五星好评。主食可能是在吃火锅的过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但是这里的烧饼,我每次必点,即使肚子已经很饱了,也会打包一份带走。烧饼小而精致,刚出锅的很脆,在芝麻的作用下嚼起来更香,什么都不搭配,也能吃两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