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园推出四场春节专场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 王洋 编辑:曹琦 2023-01-24 10:52:11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北方演艺集团获悉,癸卯新春假期,天津张园将推出四场春节专场演出,包括相声、脱口秀、曲艺什锦演出等。凡购买演出票的观众,均可免费参观张园景区《奠基岁月》和《张园往事》两大主题展览。

  正月初三(1月24日),高笑相声艺术团将带来《癸卯年开箱专场》演出。正月初四(1月25日),青年相声瓦舍将带来沉浸式曲艺什锦演出,涵盖相声、戏法、评书、鼓曲、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正月初六(1月27日),张园将上演天津原创脱口秀,自带幽默搞笑属性的天津娃娃将融合脱口秀和相声技巧,以最时尚幽默的语言形式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脱口秀表演。正月十四(2月4日),天津市曲艺团将为观众奉上相声大会,集结团内名家新秀各展技艺,呈现内容丰富的相声表演,既有经典传统相声作品,也有受年轻观众欢迎的新作品。

  目前四场演出均已开票,市民可使用文惠卡购票,享受20元至50元不等的折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