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聚餐 一起吃“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3-01-24 10:47:57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聚会格外多,今天,我推荐几家适合家庭小聚的中式餐厅,他们每家的“鱼”做得都很错,赶快试试吧!

  新煮意

  地址:平山道17号天水底商25号

  新煮意的“水煮鱼”又称“江水煮江鱼”,是重庆渝北风味,也是他家的招牌。每一份水煮鱼都是食客现场挑选的新鲜生猛的活鱼,端来上的成品既没有鱼的腥味,又保持了鱼的鲜嫩,满目的辣椒红亮养眼,但吃起来辣而不燥,麻而不苦。另外,宫保虾球也一定要尝尝,酸甜口儿的大虾仁吃起来太过瘾了,喜欢吃甜食的伙伴还可以来一份面包诱惑,冰淇淋慢慢融化浸透面包的口感更醇厚香甜。

  鱼酷活鱼烤鱼

  地址:乐园道9号万象城5F

  鱼酷是一家专门做烤鱼的店,主打活鱼现点现烤,虽然品类比较少,但可选的味道却很多,数十种佐料随着热度穿过鱼皮慢慢渗透,再配上豆皮、金针菇、海带、胡萝卜、魔域等辅菜,色泽搭配非常诱人。烤的时间越久,鱼肉越入味。不喜欢吃辣的伙伴可以试试酱香味,上面的菜是亮点,单吃有点甜甜的口感,非常推荐这个味道哦。

  吉园里·秘肴家

  地址:大丰路鹏欣水游城A座3F

  这家店主营东北菜,一些特色菜做得非常正宗,老式锅包肉炸得恰到好处,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哈拉巴烩酸菜也是东北人的大爱,酸菜又脆又爽口,汤汁很下饭。除了这些,还可以尝尝他家的清蒸鲈鱼,肉质鲜美,切好段更方便食用,还有鲍汁豆腐,外层淋汁里面嫩滑,老人小孩都喜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