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煮茶 细品年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晶璐 编辑:曹琦 2023-01-22 10:34:00

内容提要:厌倦喧嚣的聚会和山珍海味,不如相约围炉煮茶闲聊叙话,体味别样的年味。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天南海北的朋友归来。厌倦了喧嚣的聚会和山珍海味,不如相约围炉煮茶,暖暖的火炉里,炭火热腾腾的冒着苗,沸水翻腾,水汽袅袅。约三两知己,闲聊叙话,体味别样的年味。

  云鹤九霄

  地址:寿安街34号

  德云社身后巷子里的宝藏茶馆,进入到这种小胡同就仿佛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古色古香的入口不大,但走进去怀旧的氛围就扑面而来了。

  这是一家预约式的自助茶馆,茶点瓜果零食不限量,不希望有太多服务员环绕的社恐宝宝,可以完全拥有整个空间,体会自己选茶泡茶的快乐,无拘无束享受惬意时光。

  听说,还有机会偶遇德云男团,是不是心动了?德云男孩女孩可以冲一冲啦!

  不晚茶院

  地址:安徽路9号

  一家“很出片”的茶院,古风的街景,竹椅配上满墙的灯笼,原生态的干草垛,脚下是小石子铺路,令人沉浸其中一秒穿越到古代。

  店家会三不五时的更新着各种主题街景,春节期间新年主题的打卡墙,满眼的中国红,洒脱的毛笔字,无论是汉服、旗袍、新中式都能完美融入场景,随意拿起一个道具,就能拍出一张大片。

  他家的茶点颜值很高,很适合颜控的小伙伴们。

  茶院不定期还会脱口秀演出,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起来啦。

  凡间草木·清禾

  地址:天津水上公园水上记忆博物馆耳房

  坐落在水上公园里夏可观湖冬可赏雪的一家茶社,一扇扇古风的窗透着暖融融的夕阳,不同时节不同景,也增加了品茶的情志。

  可以移步室外,推开门就能端着茶走进景中。店里还准备了“人工降雪”,给拍照增添更多的意境,可以说是氛围感十足了。

  店外的亲水平台会有天鹅和鸭子游过来嬉戏,很招小朋友喜欢,非常适合亲子郊游。

  围炉煮茶tips:

  ·什么食材适合烤一烤

  惊艳推荐:盘山柿子、红枣、龙眼、棉花糖

  稳定发挥:红薯、水果玉米、冬枣、橘子、各类坚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伙伴们一定记得提前预约!提前预约!提前预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