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身体不能去旅行,也可以让舌尖度个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3-01-20 09:39:02

内容提要:想来点不一样的聚餐?你负责约时间,我负责推荐,带着味蕾去“度假”吧。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将至,你想好要去哪里聚餐了吗?传统中餐吃过之后,是不是也想来点不一样的?你负责约时间,我负责推荐,带着味蕾去“度假”吧。

  滨寿司

  地址:南京路108号现代城伊势丹八层

  滨寿司是日本非常受欢迎的回转寿司品牌,在天津开的每家店都是排队王!它坚持做地道的日本寿司,每一份原材料都经过新鲜、可靠的品质把控。在众多品种中,我强烈推荐三文鱼寿司,虽然只有一片三文鱼,但切得又大又厚,吃起来超过瘾;还有飞鱼籽寿司,上面的鱼籽铺了厚厚的一层,而这样puls版的寿司,每盘10元,性价比超高。除此之外,这里非常注重体验感,智能化自助点餐形式把用餐氛围感拉满,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也不会被上餐打扰。

  詹姆仕芝士排骨

  地址:大丰路12-24水游城负一层

  还在对着韩剧里面热气腾腾的美食垂涎三尺吗?正宗韩料詹姆仕芝士排骨也可以满足你的食欲哦!亲眼看着芝士融化,变成拉丝状,用筷子娴熟地卷起香气扑鼻的排骨,整个过程简直太诱人了。加一个放入口中,满口浓郁,越嚼越香,再配上甜辣的小菜,清爽不腻。整个套餐里面还有韩国小吃炒年糕,味道正宗,Q弹不粘牙。不喜欢芝士的伙伴可以试试他家的金枪鱼抓饭,戴上手套抓着吃,氛围感爆棚,而且量超大,两个人一起吃也没问题。

  迷你椰·泰式大排档

  地址:南京路189号和平大悦城六层

  迷你椰·泰式大排档,是一家主打高性价比的泰国菜,东南亚风格的用餐环境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让人轻松了许多。芒果糯米饭非常受欢迎,椰奶的浓郁搭配软糯可口的糯米,再配上芒果的清香,虽不浓烈,但如涓涓细流深入人心,爽口又美味。泰式虾酱空心菜也是每次必点的一道菜,空心菜在虾酱的作用下更下饭,就连平时不爱吃蔬菜的人都能干掉一半。想回到泰国街头,那必须推荐炸食拼盘,蘑菇、虾片、鸡肉、咖喱角...超全的小零食,非常适合和朋友边聊天边享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