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个乐和 新春逛滨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 王祖凌 编辑:曹琦 2023-01-20 09:18:00

内容提要:新春来临,“兔”飞猛进。2023农历新年滨城给你“好看”“好吃”“好玩”,冰雪活动、城市灯光秀表演、年货市集、民俗表演、艺术展览纷纷来袭。

  天津北方网讯:新春来临,“兔”飞猛进。2023农历新年滨城给你“好看”“好吃”“好玩”,冰雪活动、城市灯光秀表演、年货市集、民俗表演、艺术展览纷纷来袭。

  绚丽灯光 闪耀滨城

  滨城两大灯光节,绚丽登场。泰达MSD区域的“美丽滨城活力泰达”2023滨海泰达灯光节,区域性的灯光布置流光溢彩,成为家门口的网红打卡地,年味十足。

  于响片区的“魅力滨城绽放于响”灯光节,将于1月26日(正月初五)—2月5日(正月十五)举办,璀璨美丽的滨河公园灯光秀,宏大壮丽的海河两岸楼宇节日灯光秀,丰富多彩的舞台演出,彰显出于响区域国际化、现代化、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妙趣横生的民俗表演、古色古香的年货市集,营造出祥和多彩的氛围,彰显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特别是2月4日(正月十四)和2月5日(正月十五)晚间,还将上演“无人机表演”,上千架无人机将腾空而起,向230万滨城人民献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春节期间,海河畔世界级音乐殿堂——天津茱莉亚学院将举办精彩的室内音乐会,届时将通过海河沿岸滨河公园8K巨屏向滨城市民全程转播,为古典音乐爱好者献上顶级的春节听觉盛宴。

  王牌乐园 组团拜年

  天津方特1月21日恢复开园,1月22日“哏儿都庙会”春节开市,邀请游客一同见证童话乐园与传统春节的欢乐碰撞。庙会以传统年俗为灵感,打造了一条汇集年味美食、民俗游艺、传统手工艺展示、新年年货及互动游戏等内容的超长庙会街,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品尝地道的津味美食,还能够体验多种传统年俗。方特列车将全面升级为“新春列车”,带领游客开启新的欢乐旅程。

  福熊闹新春、熊星新春派对、瑞狮鸣潮、民俗杂技表演、熊熊歌友会等丰富多彩的年味特色演艺将会在乐园各个舞台轮番上演,而备受大家喜爱的熊出没大明星也将换上新年的盛装,带领方特公主等与游客展开花式互动。

  “凤凰贺岁”滨城首秀贺新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及2月3日至2月5日,乐园将开放新春主题夜场,梦幻城堡极光秀也将升级归来。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加惊喜的游园体验,方特还独家打造了航模飞行表演“凤凰贺岁”,夜场开放期间,金光闪闪的凤凰将飞越方特城堡,向游客送出美好的新春祝福。

  民俗贺新春,节日期间,航母、驱逐舰、潜艇三艘退役军舰身披“红装”,巨型“春”字景观造型分外亮眼,航母特制窗花、红旗、中国结等元素随处可见,穿行于浪漫迷人的俄罗斯风情街,红灯高挂年味儿浓。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兔年非遗进航母,10位津门非遗文化传承人和民间手艺人登上航母,现场将创作各类手工食玩作品,素有津门三绝之称的泥塑、版画、风筝,将原汁原味的传统民俗风情和新国潮流行元素搭配碰撞,游客在此重温经典、品味时尚。此外,国内顶尖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团队——华家班将再度受邀,为航母公园的游客带来精彩绝伦的汽车特技大秀。

  “莓”好生活从火红开始,汉沽街草莓正值采摘季,农业休闲游带您走进田间地头接接地气儿。外面冰天雪地,草莓大棚温暖如春,绿油油的田垄里,一个个红彤彤的果实闪闪发光,新区特产——汉沽草莓鲜嫩欲滴,果汁四溢,满满的香甜。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去品尝“草莓季”的第一口鲜。

  潮酷冰雪 欢乐来袭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将于1月22日(正月初一)-2月5日(正月十五)期间,举办“极地新喜·嗨皮兔 you”春节系列活动,为游客提供与极地动物亲密接触的机会。园外有6000平方米的超大雪场,10余种冰雪项目,七彩斑斓的雪道,独家定制的滑雪坡等待游客雪中冒险。此外今年还增加了大冰面项目,游客可以尽享趣味十足的“冰嬉之旅”。游玩后还可入住京津冀地区首家海洋亲子主题酒店,多种海洋文化的主题套房,相信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天津亿利精灵乐园主推雪地萌宠,除了有适合全家及亲子游玩的雪上项目,大熊猫、北极狐、羊驼、梅花鹿等众多冰雪萌宠明星将踏雪亮相。同时,春节赏国粹传统文化艺术——川剧变脸,一张张色彩斑斓的脸谱变化莫测;创新国风舞蹈,带您领略穿越千年的古典风韵;春节魔术大show,见证奇迹的时刻,带您走进奇幻魔术世界;童趣满满的卡通舞蹈。伴随欢快的音乐向萌娃传递愉悦的快乐因子。

  北塘北文旅小镇推出3万平方米的嬉雪乐园,园中各类冰雪项目一应俱全,还配有酒店、湖畔露营基地等设施,游客可以露营体验及烧烤、自助餐、铁锅炖等各种特色美食。(图片由各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