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脆肉香 这些美滋美味的烤鸭超销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23-01-10 11:31:34

天津北方网讯:烤鸭,光是名字就自带美味属性。皮脆柔嫩,饱满丰腴,酥而不腻,让人欲罢不能今天推荐一波好吃的烤鸭店,每家都是经常排队,正宗的果木烤鸭,全部现场片制,听着就忍不住流口水,找个时间去品尝美味吧。

御提小馆

地点:陆家嘴中心L5

他家的烤鸭现点现烤,会在客人面前当场片制,烤鸭的外皮焦酥,冒着热气,看得见鸭肉流出油汁。夹一片带皮鸭肉,沾着酱,裹上温热的薄饼皮,一口下去,酥而不腻,忍不住吮指回味。他家的菜品风味属于老北京味道,乾隆白菜,素烧鸡,京点拼盘,贝勒爷烤肉,很多传统京菜,味道地道。乾隆白菜是必点菜,浓香的麻酱和芥末融合,白菜包裹着厚厚的酱汁,很满足。冬天在来一壶小吊梨汤,温润降噪,热乎乎的很舒服。

津采烤鸭

地点:宾水西道农垦博纳国际影城一层

主打融合菜,将烤鸭打造成精品菜肴,烤鸭又酥又香,套餐也很合适。店铺环境很适合聚餐宴请,氛围很有情调。店内可以看得见烤鸭炉,每餐的烤鸭都是就餐时间现场制作,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记得点烤鸭要先下单。烤鸭小料也很丰富,鸭饼很软很薄,口感不干。再搭配点下饭菜,素烧茄子,三杯鸡,毛血旺等,味道都不错。

宴宾楼

地点:辽宁路135号

天津老字号餐厅,津菜、烤鸭,每种菜品味道都在线,聚餐不出错的餐厅就选这里。他家的烤鸭中规中矩,外皮够酥脆,小料不配糖,属于咱们天津的传统烤鸭风味。饭后再来一碗鸭架汤,浓而不腻。饼皮柔软,不干不硬。这里的另一个特色就是津菜,大家爱吃的传统津菜这里都有,而且味道很正宗。鱼香肉丝,宫保鸡丁,八珍豆腐,全爆...很像把每一种炒菜都点一遍。特别是他家的全爆,里面的虾仁都是鲜虾,口感软嫩,特别推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