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烤肉不冬天 邂逅天津烤肉界黑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12-05 13:48:28

天津北方网讯:如何抵御冬天的严寒?一定是贴膘吃肉呀!天冷了,围着烤炉吃着滋滋作响的烤肉,既温暖又解馋。最近天津冲出几家烤肉界的黑马,人气火爆,快约上好友去尝鲜吧,让美味烤肉温暖这个冬天。种草可以提早,但拔草要选对时间,请大家严格配合所在区域防疫要求,注意出行安全,共赴美食之约。

金永灿韩国传统烤肉

地址:山东路109号

一家很正宗的韩式烤肉店,门脸装修完全是电视剧里的韩式风格,一秒穿越到韩国的感觉。这家的菜品每一款都不踩雷,烤肉很入味,特别是招牌“吾桑格”,肉质鲜嫩多汁,肥瘦相间,不要烤太老,卷着生菜吃,清爽解腻。烤菠萝一定要试试,酸酸甜甜,烤久了可以把糖分烤出来,外甜里酸。特别推荐它家的主食,秘制冷面味道太正了,酱料十足,酸酸甜甜适中,吃完烤肉再来一碗冷面,特别爽口解腻。

蚂蚁洞韩国烤肉

地址:山东路105号

店内有很多韩式标语和装饰,圆形桌子采用不锈钢的,完全还原了韩国餐厅的样式。他家除了有正宗的韩式烤肉,还有很多创意小吃。推荐炸鸡,每一块鸡肉都包裹着芝士,又香又酥脆,每一口都爆浆,很过瘾。烤肉推荐厚切五花肉和果味猪排,肉厚块大,吃起来特别满足。不忙的时候店员都会帮忙烤肉,很贴心。置身店内,身处韩式环境,品尝韩国烤肉,氛围感十足。

王叉叉自选烧烤

地址:上海街56号

最近比较流行的一种新型餐厅,采用超市自选的方式,先采购肉串和烤具再结账,用老式小炭炉现买现烤。店内全是马扎,矮桌,小炭炉,特别有老式烤串的风格。他家的肉串都是鲜肉现切现穿,开放式厨房看得见制作过程。拿着小盆进行凉菜,海鲜,烤串,蔬菜一站式采购,形式很有趣。肉串性价比很高,每种肉有多种口味供选择,肉品不隔夜,保证新鲜。坐下来边烤边吃,很有小时候的味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