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在手心里的冬日浪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文并摄) 编辑:曹琦 2022-12-02 15:34:00

内容提要:12月的浪漫,是甜的,有时像三分糖,淡淡的没有负担;有时像五分糖,甜到嘴角上扬;还有时像全糖,虽浓烈但不腻。你的12月想选几分糖呢?今天,美食探店又发现了几款特色饮品,赶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品尝吧。

  天津北方网讯:12月的浪漫,是甜的,有时像三分糖,淡淡的没有负担;有时像五分糖,甜到嘴角上扬;还有时像全糖,虽浓烈但不腻。你的12月想选几分糖呢?今天,美食探店又发现了几款特色饮品,赶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品尝吧。

  Sevenbus

  地址:营口道和平大悦城1F

  每次路过都被他家的香味吸引,实在没抵抗住诱惑便打卡了一杯季节限定款——超大珍珠燕麦奶茶!

  珍珠“Plus版”来啦,和鹌鹑蛋差不多大,铺了满满一层,Q弹晶莹,奶茶是用燕麦植物奶做底制成的奶茶沙冰,官方宣传不加一滴牛奶,从口感上来说,比一般奶茶要淡一点,甜度也偏淡。当然,如果喜欢甜食,可以选全糖,如果平时不太喜欢,可以选三分糖,味道刚刚好。

  茶花弄鲜茶馆

  地址:天河城6F

  这是一家来自西安的国风主题茶饮店,主打中式鲜茶,味道浓郁中带有清香。

  冬天,一定来一杯去冰半糖的梅占摇红,以金骏眉作为茶底,上面顶着奶油+碧根果碎,吸一口,满口茶香,喝到一半的时候要搅拌一下,让奶沫与茶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味道醇厚不腻。

  另一款招牌桂花引相对更健康一点,“纯牛奶+现泡茶,0反式脂肪酸”是这款饮品最大的卖点,热量相当于半杯酸奶,怕胖的姐妹们可以选它,乌龙茶做茶底,配上桂花淡淡的香气,值得一品。

  津甜也OK

  地址:新华路181号

  能把谐音梗玩得这么好的天津小店——津甜也OK,从名字就很讨喜,整体风格偏韩系,装潢布局处处弥漫着韩剧的浪漫气息,就连杯子上毛绒绒的小熊logo都能激起满满的少女心。

  我推荐限定款栗子奶茶,奶茶味浓郁,底部是栗子打成的泥,还能吸到颗粒感哦,吸管上插着一个玛德琳,和奶茶一起享用简直是绝配。另外,我还要推荐给大家一捧栗子花束,真的超漂亮,小姐姐收到这样的小惊喜一定也会暖暖的,甜甜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