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开的温馨咖啡店 感受冬日暖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11-28 14:18:00

内容提要:冬日里的第一杯咖啡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不妨约上朋友尝试一下。

天津北方网讯:冬意已浓,天津的咖啡馆更新速度非常快,并没有因为冬天的到来而放缓。大家对咖啡的热爱也从来没有减少,冬日里的第一杯咖啡为你安排好了,今天就推荐几家温馨咖啡店,不妨尝试一下新鲜的感受种草可以提早,但拔草要选对时间,请大家严格配合所在区域防疫要求,注意出行安全,早日共赴美食之约。

此间咖啡

地址:河北路10号

河北路新开的咖啡店,木制装修呈现出复古味道,暖暖的色调,大大的窗户,是冬日里的温暖小馆。他家的特色是可以将奶换成独特的蒸汽奶,通过特殊机子将奶蒸汽加热,制作出来的牛奶口感更香更甜!店主会给你品尝制作前后两款牛奶,口味对比很明显。推荐任意一款奶咖,加8元换成蒸汽奶,咖啡更香醇更好喝。店主很热心,会耐心推荐,也不会打扰客人,屋内暖风很足,在这个温暖小馆里,喝着热咖啡,可以聊一下午。

INFinity Space

地址:国金中心B2

位于国金中心地下的咖啡店,适合白领快速带走一杯优质且高性价比的咖啡。这家店咖啡的口味一点不逊色,还有本店自创的几款特调咖啡。大胆的橙色装修很吸睛,强烈的氛围感,辨识度超高,一切咖啡配套周边都选用橙色,打造出城市中央的品质咖啡店。朝九晚五(桂花流沙美式)是他家的特调咖啡,口感很惊艳,美式基底,融入气体后制作出来流沙效果,放大图片看得出一层层流沙。桂花香气和咖啡香气融合,无冰的冰美式,温度刚好,闻起来喝起来都特别香。

雲野咖啡

地址:重庆道131号

新开的一家融合咖啡和中式茶的店铺,古香古色的木质结构中,加入了现代元素和中式装饰,混搭的别有一番滋味。他家的特调咖啡也融入中国元素在其中,招牌“糖福禄拿铁”,将拿铁与糖葫芦搭配,边吃糖葫芦边品咖啡,也可以用糖葫芦与咖啡搅拌,包裹咖啡的糖葫芦透着单单咖啡香气,中西结合的特饮用来拍照也很吸引人。除了几款特调咖啡之外,他家还推出了最近很流行的烤茶套餐,一壶现烤的中式茶,搭配几款可以在围炉上烤制的小食,暖暖呼呼的喝茶吃茶点,在寒冷冬日里收获温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