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羽绒服注意这几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 狄慧 编辑:曹琦 2022-11-24 10:03:00

内容提要:天气逐渐寒冷,羽绒服开始进入销售旺季。如何才能选到质优保暖的羽绒服呢?本市服装销售行业专业人士教您如何挑选。

  天津北方网讯:天气逐渐寒冷,羽绒服开始进入销售旺季。如何才能选到质优保暖的羽绒服呢?本市服装销售行业专业人士教您如何挑选。

  挑选羽绒服,首先要看含绒量。经常会有鸭绒、鹅绒、棉絮等填充物,不同的含绒量,保暖效果会大打折扣。一般在衣服的吊牌上都会写明衣服的含绒量,含绒量大于70%是较好的羽绒服,如果是90%的含绒量,基本可以放心购买。

  其次,查看羽绒的回弹速度。用手按压衣服,看看填充羽绒的回弹速度,如果能够很快恢复,那么衣服的羽绒含量是比较高的。如果回弹速度慢,那么羽绒的含量较低,有可能是其他填充物。

  第三,搓捏羽绒服。羽绒服里面经常会塞进别的劣质填充物,如何来判断呢?不妨用手捏一捏。用手揉捏羽绒服,如果感觉到比较扎手,或者能够感受到填充物的毛梗,证明羽绒的杂质比较多。

  羽绒服好不好,看羽绒服会不会钻绒跑毛。用手揉捏裁线的部分,看看线头周围会不会有绒丝跑出来,如果没有,证明衣服较好。最后别忘了看执行标准。羽绒服的质量合不合标,如果在标签上能看到GB两个字母,证明是符合标准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