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咖啡甜品新地标 解锁美好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11-14 14:18:00

内容提要:精致的都市生活,少不了香醇的咖啡陪伴。如果再搭配一份甜品,分分钟解锁美好的下午时光。今天推荐几家有特色的新店,卖花的咖啡复合店、快消的连锁咖啡店、甜品面包咖啡融合店...快跟着我的脚步来打卡吧!

天津北方网讯:精致的都市生活,少不了香醇的咖啡陪伴。如果再搭配一份甜品,分分钟解锁美好的下午时光。今天推荐几家有特色的新店,卖花的咖啡复合店、快消的连锁咖啡店、甜品面包咖啡融合店...快跟着我的脚步来打卡吧!

1996 Flower花艺咖啡甜品

地址:新华路120号

一家很美丽很清新的花店&咖啡店!喜爱的东西叠加在一起,没有小姐姐会不喜欢~就在中心公园附近,闹中取静。店内是被鲜花包围的氛围感,坐在花丛中喝咖啡吃甜品很惬意呀!门口、窗边都有适合打卡拍照的座位[赞R]可以根据当天的花材定制一束鲜花带走,阳光撒在鲜花上很温暖。话梅气泡冰美式,气泡口感超级爽口,加入话梅味道更清甜,没有糖浆味,更多是清爽的淡甜,一定搅拌一下在喝,忍不住多吸几口。冬天一起坐在阳光花房里,感受时光静好吧。

幸运咖

地址:滨江商厦底商

蜜雪冰城旗下推出咖啡连锁品牌“幸运咖”,传承了雪王家一贯的物美价廉风格。主打平价好咖啡,咖啡价格真的很便宜,重点是品类丰富,还有各种特调口味。秋冬推荐“桂花拿铁”,豆子口味不重,算是不出错的风味,桂花香气太浓郁了,桂花香扑面而来,作为秋季暖饮很适合。推荐半糖,不然会遮掉咖啡香气。店员会现场拉花,对得起这个价格了。他家的创意咖啡也很推荐,手捣冰柠咖,椰椰冷萃,雪山咖啡,都很想尝试!如果可以接受冰饮,每一款都要尝尝。价格都不过10元。

芒果果甜品店

地址:奥体道底商14-7

在居民区里的庭院式小店,每天自制各种新鲜的蛋糕和面包,搭配几款基础咖啡。他家的特点是打造露营风的户外庭院,有点日式风格也有露营元素,庭院分前后院,座位都在庭院里,店内没有座位只负责售卖。咖啡中规中矩,基础奶咖种类都有,搭配甜品不出错。他家的甜品经常创新更新,他家的巴斯克口味很多,蓝莓蛋糕是新推出的甜品,不甜腻,很清爽。甜品定量,去晚了就卖没了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