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食简直太赞了!既是简餐又是解馋小零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文并摄) 编辑:曹琦 2022-11-07 16:20:00

内容提要:有时候吃不是因为饿,而是因为嘴巴寂寞,总想嚼点什么,特别是天凉的时候,食欲直线上升。今天,我推荐几家新晋小店,每家店的单品既可以果腹又可以解馋。

  天津北方网讯:有时候吃不是因为饿,而是因为嘴巴寂寞,总想嚼点什么,特别是天凉的时候,食欲直线上升。今天,我推荐几家新晋小店,每家店的单品既可以果腹又可以解馋。

  集庄乡烤肉卷饼

  地址:南京路189号

  寻着香味找到了一家烤肉卷饼店——集庄乡烤肉卷饼,旁边的烤箱里正烤着鸡腿肉,金黄微焦,冒着油亮的光,散发着阵阵香气,实在太诱人啦!

  我推荐这家店的招牌——整只鸡腿烤肉卷饼。来自山东面粉制成的薄饼卷着被切成块儿的一整只鸡腿肉,再配上蔬菜酱料,营养又健康!担心太凉?他们家的特点就是在打包前会再加热一下,微微一烤,在不破坏蔬菜营养的前提下,还能让食客吃上热乎乎的美食,最重要的是加热后的饼口感真的超赞,一点不硬,边角的地方脆脆的。

  Cutie POPO STUDIO

  地址:兴义里38-1号

  藏在巷子里的克莱因蓝色小店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原本想透过一扇小门探索它的神秘,没想到仅一次尝试就把它拉进了我的零食列表里。Cutie POPO STUDIO的明星产品是卷卷薯条,这可是在北美非常流行的小吃哦。

  店员用器具把土豆削成卷状,经过高温油炸,变成了无添加的卷卷薯条,尺寸和味道可以任意选择,还可以双拼。

  我选了s份的雪花芝士和奶油洋葱双拼,量很大,适合两个人吃,整体口感酥酥脆脆的,一半甜,一半咸,都尝试过后更推荐芝士味,洋葱味较淡,基本上可以忽略。除了这两种味道,还有土耳其烧烤、酸奶芝士、蒜香芝士...等你约上闺蜜一起解锁吧。

  玫瑰肉馕

  地址:劝业场街哈密路150号平4

  玫瑰肉馕是一家专门做馕的店,以前见过卖烤馕的,但没见过这么多口味的烤馕,真是打开了我的新认知。葡萄干、玫瑰花、核桃、牛肉...这些竟然都可以和馕搭配,甜口儿、咸口儿、辣味,全都有,简直太丰富了!

  我推荐玫瑰烤馕,馕很薄,虽然是凉的,但是不硬,轻松一下就掰开了,中间夹着玫瑰花酱,甜度适中,越嚼越香,走着路就吃掉半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