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些网红饮品给你满满秋日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11-04 14:10:04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天津网红店不断更新,愈发精彩。有的店是天津首店,有的店是热门打卡地...即使秋意已浓,低温来袭,也阻挡不了我们尝鲜的脚步,让这些美味成为秋季里的舌尖慰藉吧。

%Arabica

地址:南开大悦城1层

网红京都咖啡店%Arabica终于来天津啦。火了这么多年,从香港到上海杭州,一路打卡追来,终于开在家门口。延续一如既往的简约灰白色系,处处可见%logo,搭配原木色系显色干净干练。这里只用自己烘培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只售卖四款咖啡:浓缩,玛奇朵,拿铁,美式。杯杯手工拉花,所以会排队等候。如果第一次尝试,必推网红款西班牙拿铁,在基础拿铁上,加入炼乳和明治牛乳,多了一丝丝甜味,奶味更香,比普通拿铁更丝滑,很喜欢牛乳的醇香。

树懒餐厅&咖啡

地址:新华路与睦南道交口50米

一家奶油系ins简约风网红店,仿佛置身韩国街头的餐厅。门口打造成街角韩系店铺风格,很多装饰和座位,适合大家来打卡拍照。店内以温暖淡黄色为主,有壁炉造型装饰。这里可以喝咖啡也可以吃简餐,适合姐妹们的小聚会,好吃好聊好拍照。冬天饮品推荐苹果肉桂拿铁,肉桂味道浓郁,特别适合寒冷的天气,一口肉桂拿铁入口,回味着清香的苹果味,温暖秋冬季节。

果·喜乐

地址:营口道93号

一家融合饮品甜品的新店,主打“早茶晚酒”,白天既有中式创意茶饮,又有独特造型的甜品,夜晚变身成有情调的小酒馆。已经成为小姐姐们打卡热门店。他家招牌茶饮是野生鲜奶茶,选择一款喜欢的茶,计时现场冲泡,冲泡好直接倒入鲜奶中,鲜牛乳和鲜茶的碰撞,可以体验到自己制作奶茶的乐趣,还能品尝到新鲜的奶茶,一种全新的体验很值得尝试。甜品全部凭借高颜值出圈,推荐应季的柿子巴斯克蛋糕,一整颗柿子造型很可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