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甜品店也是咖啡店 收获双倍快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10-24 14:23:39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天津开了很多别出心裁的新店,把对咖啡和甜品的热爱融于一体,打造出融合主题店铺。今天为大家推荐几家店铺,他们既是甜品店,也是咖啡店,一次收获双倍快乐,为生活增加一处精神栖息地。

面团豆豆

地址:赤峰道123号

是贝果店,是面包店,也是咖啡店。位于赤峰道街边门脸,他家将贝果打造成口味丰富的甜品,满足贝果和甜品双重要求,简直是梦中情“”。推荐胭脂贝果,重口味,用苹果、洋葱、甜菜制作出来芝士味道,咸芝士中还夹着很浓郁的洋葱味,一圈芝士中间夹着淡奶油,口感既浓郁又不会过腻。咖啡全麦贝果,咖啡口味的芝士,咖啡香气很浓,微苦,爱喝咖啡的姐妹一定会喜欢,不过口味比胭脂贝果清淡,要先吃咖啡贝果再吃胭脂贝果,口感由浅入深。这里还有很多法式甜品,和当天出炉的面包可以选择。咖啡不仅可以堂食,门口也有外卖窗口,路过可以带上一杯咖啡哦。

Summ Bakery

地址:时代奥城广场

最近很火的一家咖啡面包店。开放式门店,天气好时窗户会打开,可以坐在窗边或户外,氛围感十足。每天的甜品和面包都是新鲜出炉,咖啡虽然都是基础款,但是很适合搭配这里的甜品一起品尝。还可以挑选几款面包带回家,他家用来装面包的绿色纸袋辨识度很高,也是大家打卡拍照必不可少的道具哦。芝士奶酪蛋糕味道香浓,一点不甜,巧克力蛋糕胚有助于解腻。面包主推可颂,特别是刚出炉的口感酥酥脆脆。

oui more coffee

地址:重庆道64号

坐落于民院附近的小庭院,木质结构很有味道,可以坐在院子里收获片刻宁静。伯爵红茶威风蛋糕,口味特别清淡,用的奶油也是淡奶油,不甜不腻,很适合搭配一杯奶咖。栗子巴斯克,栗子味不算浓郁,不过香醇不甜,适合不爱吃甜的小伙伴。他家的咖啡主推各种特调口味,喜欢重口味的你可以尝试芭乐口味的奶咖或Dirty。清爽口感的咖啡推荐它家的气泡美式或冷萃,酸甜果味更适合夏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