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这些新店承包你的秋日浪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22-09-27 10:22:12

内容提要:秋风飒爽,这么好的天气,是时候约上姐妹出去玩耍了。近期,天津五大道里开了很多炙手可热的新店,各有各的氛围感,与秋高气爽的天气很般配,今天一次性安利给你!

  天津北方网讯:秋风飒爽,这么好的天气,是时候约上姐妹出去玩耍了。近期,天津五大道里开了很多炙手可热的新店,各有各的氛围感,与秋高气爽的天气很般配,今天一次性安利给你!

  柏洝

  地址:成都道鹏程里53号(津门十三张楼上)

  位于五大道八角楼里的饮品店,拥有独一无二的三面法式飘窗,白色的蕾丝窗帘随风飘动,店内布置了鲜花和老板收集的中古杯。坐在床边,窗户一直开着,阳光洒金屋内,初秋随风飘动的窗帘,仿佛置身法国自家阳台,超级舒服。这家饮品店主打原汁水果醋,有四种口味,推荐石榴果醋调饮。因为是原汁,必须加入苏打水调制,酸酸的气泡饮很爽口,如果怕太酸可以搭配一块甜品。坐在窗边晒太阳吹秋风,聊会天发会呆,享受法式慵懒时光,在惬意不过啦。

  云上机场·甜品·咖啡·精酿

  地址:睦南道35号

  五大道开了一家旅行主题的饮品店。谁不想拥有说走就走的自由,去感受旅行快乐呢。这家店有特调饮品,有咖啡,有甜品,还有精酿。走进店里各处细节都是与旅行相关,机票,登机牌,行李箱,抬头就是云朵和飞机,很难不让人躁动。推荐冰摇海盐话梅荔枝,海盐口味比较明显,话梅味淡了些,如果再加些话梅就更好了,整体是荔枝的清甜口味,有点甜有点咸,很清爽。这里白天是咖啡店,晚上是小酒馆,后面有独立的室外小院子。来一起冲上云霄吧,哪怕来这里畅享一番也很美好。

  青门TAPROOM

  地址:重庆道55号庆王府内

  坐落在庆王府样楼里的精酿酒吧,走进院里感受欧式庭院风。店内有一个超大的阳台,初秋坐在阳台边吹着晚风,品一杯精酿啤酒,很是惬意。店外的庭院也可以落座,户外氛围也很热闹。推荐“莓果的自我修养”,蓝莓口味,酸酸甜甜,很适合女生,酒精味很淡,没有苦味,蓝莓味很浓。还有很多不同风味的精酿,有苦有甜有酸,也会经常推出新口味。搭配一份玉米片小吃,跟精酿很搭哦。边聊天边小酌,初秋的浪漫就在这里。

  种草可以提早,但拔草要选对时间,请大家严格配合所在区域防疫要求,注意出行安全,早日共赴美食之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