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新式月饼 这波创新你pick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文并摄) 编辑:曹琦 2022-09-06 09:44:00

内容提要:马上就到中秋节了,各种月饼争相上市,商家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在延续传统老味儿的同时,大胆创新,努力脱颖而出。今天,我推荐几家传统糕点店的创新月饼,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天津北方网讯:马上就到中秋节了,各种月饼争相上市,商家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在延续传统老味儿的同时,大胆创新,努力脱颖而出。今天,我推荐几家传统糕点店的创新月饼,快来看看你喜欢哪款吧。

  沪溪河桃酥

  地址:南门外大街2-6号南开大悦城B1-47

  沪溪河以桃酥出名,今年竟然被一年做一次的月饼抢了风头,实在太诱人了!

  爆浆鲜肉月饼选用的是猪后腿肉,高汤入馅儿,掰开后可以看到扎扎实实的肉馅和满满的汤汁,里面还有咸蛋黄,表皮很酥,偏咸口儿,每种食材混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完全颠覆了我对月饼的印象。另一款乳酪蛋黄月饼口感沙沙的,虽然添加了乳酪,但一点也不腻,反而多了几分醇香,好评!

  鲍师傅

  地址:大沽南路514号

  鲍师傅的新店开业啦,来的时候没有排队,买完就排队了,实在是幸运。

  他们家的月饼都是现做现烤,新鲜出炉的。传统馅儿自然不必多说,今天我要推荐给大家的是蜜酥大枣月饼,香油味挺浓,表皮看着硬,其实吃在嘴里软硬适中,里面的馅儿是重点,掰开后可以看到大块儿的枣被枣泥包裹着,虽然藏在里面,但从枣皮和大小来看,应该也是精挑细选的,吃起来枣香纯正,甜而不齁。

  酥侯

  地址:大沽南路怡乐天地购物中心西门对面

  广式月饼今年也有了新创意,酥侯陆陆续续上市了很多款,我特别推荐造型逼真的蟹黄月饼,掰开后没看到整块蟹黄,但一阵螃蟹味扑鼻而来,吃起来口感沙沙的,有点甜有点咸,外皮很薄,馅儿超大。还有一款椰皇芝士味儿的,咬一口满嘴都是椰蓉,用料很足,表皮也很软,整体口感相对偏甜一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