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腔调有情怀的咖啡店无比惬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2-08-22 14:30:00

内容提要:今天推荐几家咖啡店,既别具一格,又轻松惬意,一起来感受慢生活吧。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天津有着这样一批隐蔽且独立的咖啡店品牌,兼具好喝、有风格、有故事,以自身独特的腔调和情怀霸占着你的朋友圈。今天推荐几家咖啡店,既有别具一格,又有轻松惬意。一起来这里,放下浮躁,感受有温度的慢生活。

twenty coffee

地址:香港路20号

位于五大道小洋楼里的咖啡店,室内室外都保留了洋楼的欧式风格,店内风格绝对可以惊艳到你。走进店里是一个超级大的客厅布局,屋内还保留了原始建筑的壁炉,搭配散落的沙发和座椅,带来复古与现代的碰撞,让整个客厅充满了慵懒法式风情,坐在这里可以感受欧式洋楼的老味道。推荐果味维C气泡冷萃,在冰爽冷萃里加入气泡水和泰国果味维C饮料,口感清爽酸甜,这款维C饮料属于浓缩款,具有补充维C的作用,需要用苏打水稀释之后饮用,再融合冷萃咖啡,酸爽中带有咖啡的香气,碳酸口感喝起来更是过瘾。这家从室内装修到饮品造型,全部审美在线,太适合姐妹们来打卡了。

闲聊商店

地址:锦州道85号

强烈推荐爱聊天、爱喝咖啡的你,来“闲聊商店”打卡。老板是个热爱咖啡和生活的小姐姐,很健谈,希望每一个来到店里的客人都可以坐下来聊聊天,讲讲彼此的故事,店里的装饰不多,却充满烟火气,这家店的亮点便是跟老板闲聊。边喝咖啡边聊天,不知不觉跟老板聊了很久,在这里闲聊一次便可以成为朋友,我想这就是老板想要的咖啡情怀吧!招牌啤酒花拿铁,是个可爱的小罐造型。第一口喝下去是实实在在的扎啤口感,很带劲,还有点啤酒花在口中散去的感觉,再回味一下,口中夹带着咖啡的苦香,味道很惊艳!这款不含酒精,可以放心品尝。老板每天还会准备自制的司康,随咖啡赠送哦。

六一咖啡

地址:赤峰道与河南路交口

这是一家满满80后童年记忆的的咖啡店!六一咖啡就像一个时光机器,走进去瞬间穿越回童年!一屋子的玩具和摆件,都是老板多年收藏下来的真品,全部来自80年代。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惊喜,仔细欣赏,一点点唤醒儿时记忆,追溯一下童年的童心童趣。推荐大白兔凉糖拿铁,是小时候吃的大白兔凉糖的味道,冰冰凉凉的香甜,一点不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很上瘾。咖啡的苦香又淡化了甜味,清甜沁爽中夹着咖啡香气。快来看看吧,被唤醒记忆的感觉让人很激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